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处理excel

使用正则表达式删除一列中所有[]包围的语句。Python是一种跨平台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 是一个高层次的结合了解释性、编译性、互动性和面向对象的脚本语言。最初被设计用于编写自动化脚本(shell),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越多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

2020-11-18

对excel分词并保存到csv

中文分词 [1] 。分词就是将连续的字序列按照一定的规范重新组合成词序列的过程。我们知道,在英文的行文中,单词之间是以空格作为自然分界符的,而中文只是字、句和段能通过明显的分界符来简单划界,唯独词没有一个形式上的分界符,虽然英文也同样存在短语的划分问题,不过在词这一层上,中文比之英文要复杂得多、困难得多。

2020-11-18

CTB8-pkuseg

pkuseg支持的ctb8。NLP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是人工智能(AI)的一个子领域。 自然语言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自然语言处理是人工智能中最为困难的问题之一,而对自然语言处理的研究也是充满魅力和挑战的。

2020-11-18

selenium+webdriver爬取百度百科词条

读取excel中关键字,利用webdriver对关键词进行搜索,将搜索到的百度百科词条保存到excel中。

2020-11-14

Windows必备运行库安装程序

必备运行库安装程序 32位+64位 解压后运行应用程序,选择需要的安装即可!

2020-08-21

C语言哈夫曼编码转换

使用基于c语言的哈夫曼树实现哈夫曼编码转换。给定N个权值作为N个叶子结点,构造一棵二叉树,若该树的带权路径长度达到最小,称这样的二叉树为最优二叉树,也称为哈夫曼树(Huffman Tree)。哈夫曼树是带权路径长度最短的树,权值较大的结点离根较近。

2020-03-11

使用回溯法判断五子棋的获胜者。

使用回溯法判断五子棋的获胜者。 回溯法(探索与回溯法)是一种选优搜索法,又称为试探法,按选优条件向前搜索,以达到目标。但当探索到某一步时,发现原先选择并不优或达不到目标,就退回一步重新选择,这种走不通就退回再走的技术为回溯法,而满足回溯条件的某个状态的点称为“回溯点”。

2020-02-08

(C语言)判断两个数组所含元素是否相同

判断两个数组所含元素是否相同,数量也要相同。

2020-02-05

使用泰勒公式计算cos(x)的值

泰勒公式,应用于数学、物理领域,是一个用函数在某点的信息描述其附近取值的公式。如果函数足够平滑的话,在已知函数在某一点的各阶导数值的情况之下,泰勒公式可以用这些导数值做系数构建一个多项式来近似函数在这一点的邻域中的值。泰勒公式还给出了这个多项式和实际的函数值之间的偏差。 泰勒公式得名于英国数学家布鲁克·泰勒。他在1712年的一封信里首次叙述了这个公式,尽管1671年詹姆斯·格雷高里已经发现了它的特例。拉格朗日在1797年之前,最先提出了带有余项的现在形式的泰勒定理。

2020-02-05

C语言实现快速排序算法(c语言上机)

快速排序由C. A. R. Hoare在1960年提出。它的基本思想是:通过一趟排序将要排序的数据分割成独立的两部分,其中一部分的所有数据都比另外一部分的所有数据都要小,然后再按此方法对这两部分数据分别进行快速排序,整个排序过程可以递归进行,以此达到整个数据变成有序序列。

2020-02-05

字符串匹配问题的实现。

从string_in读入数据,然后用户输入一个短字符串。要求查找string_in中和短字符串的所有匹配,输入行号、匹配字段到string_out中。匹配不区分大小写,并且可以有一个用中括号表示的模式匹配。如“aa[123]bb”,就是说aa1bb、aa2bb、aa3bb都算匹配。

2020-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