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空空如也

修改PE文件中位图和图标 C语言源代码 适合想了解PE文件中资源组织方式的读者

修改或导出PE文件中的位图和图标,源程序是用C语言+Windows API编写的,适合想要了解PE文件结构、PE文件中资源组织方式、以及位图、图标组织方式的读者。

2012-11-22

俄罗斯方块 C语言 SDK环境Win32程序 源代码 有点小BUG待你们自己完善!

俄罗斯小游戏 源代码 本人精心打造 Win32程序 不是MFC的,简单易懂。

2012-10-16

恶搞程序-关闭QQ登陆窗口 开机运行使QQ永远无法登陆 附源码

恶搞程序 关闭QQ登陆窗口的小程序,开机自动运行,可使QQ永远无法登陆。 附上源码 C语言SDK的 代码很简短很易懂。

2012-10-11

恶搞程序-关闭QQ登陆窗口 使QQ无法登陆 开机运行的

恶搞程序 关闭QQ登陆窗口的小程序,可以设置成开机自动运行,可使QQ无法登陆。 附上源码!

2012-10-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