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3)
  • 资源 (2)
  • 问答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odejs fs模块读取文件的路径问题

本文介绍了在nodejs中fs模块读取文件使用相对路径遇到的一个问题及其解决方法,并总结了一些nodejs中获取路径或处理路径的方式。

2017-12-11 17:53:32 31296 4

原创 $.ajax 同时请求不互相依赖的多个文件或数据的方法

本文介绍了 $.ajax 同时请求不互相依赖的多个文件或数据的方法。

2017-12-06 18:11:17 3316

原创 SVN 回滚(撤回)提交的代码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TortoiseSVN 回滚(撤回)提交的代码。

2017-11-13 12:55:24 78698 2

原创 create-subclass.js

This is a function to implement inheritance using javascript, which is more concise and elegant than the commonly used inheritance. 这是一个使用javascript实现继承的方法,这个方法比常用的继承写法更精简和优雅。

2017-10-26 15:46:26 524

原创 Javascript 设计模式 亨元(Flyweight)模式jQuery.single方法代码修正

本文介绍并修正了书籍《Javascript 设计模式》的第九章亨元(Flyweight)模式,在9.13.7(110页),实现jQuery.single方法的代码的错误。

2017-10-06 21:05:46 488

原创 ke-fullscreen.js

This is a Javascript plug-in that can be used across browsers [Fullscreen API].

2017-09-30 14:30:28 472

原创 用git将代码上传码云 报错 fatal: Authentication failed for "https://...."

本文讲述了在中国开源社区的码云用git上传代码时,提示fatal: Authentication failed for “https://….”的错误,小乌龟(tortoisegit)提示git did not exit cleanly (exit code 128)的错误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2017-09-30 11:06:52 13134 2

原创 phpMyAdmin没有修改过密码,为什么不能登陆了?

本文描述了phpMyAdmin没有修改过密码,却无法登陆的原因。

2017-09-07 13:05:42 358

原创 mysql 密码修改过后忘记了重置的方法

本文描述了mysql数据库密码修改过后忘记了如何进行重置的方法,并提出了期间可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2017-09-07 12:46:02 588

原创 ./node_modules/.bin/webpack 运行不了

本文介绍了在 windows环境下 ./node_modules/.bin/webpack 命令运行不了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2017-09-05 19:27:42 15147 2

原创 修改dpr提高ECharts图表的清晰度

本文介绍了如何提高ECharts图表清晰度的两个解决方法,都是通过修改winodow属性值dpr(devicePixelRatio,简称dpr)来使图表变的更清晰。

2017-06-06 13:50:38 7599 1

原创 js 导致事件委托触发事件失败的一个问题

本文描述了利用js事件委托机制或jQuery的on()方法绑定事件,代码写的没问题,然而又无法触发事件,导致事件触发失败的一个问题与原因,及其解决的方法:利用事件委托绑定事件时的父元素或祖先元素必须是存在的。

2017-06-03 13:21:33 2996

原创 js 使用for...in...遍历对象时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遍历时莫名其妙的多了属性

本文讲述了在使用for...in...遍历对象属性时遇到的一个小问题,for...in...会把对象所有的可枚举属性都遍历出来,稍有不慎就会产生莫名其妙的错误,同时本文也介绍了如何避免这个问题的方法。

2017-06-01 22:22:31 7008 1

原创 bootstrap实现多模态框的方法

本文描述了bootstrap模态框用来做多模态框的问题,解决并实现了bootstrap多模态框。

2017-05-13 22:26:39 14777 1

原创 处理session过期(401)身份过期用户重新登陆的方法之重写ajax

本文介绍了处理session过期(401)身份过期用户重新登陆的方法,就是对jquery的ajax进行方法重写。

2017-05-13 12:31:47 5755

原创 js全屏操作之判断全屏

本文介绍了页面全屏的两种情况,使用h5全屏api(requestFullscreen)和使用浏览器自带的全屏快捷键“F11”进行全屏在两种情况下的区别,以及再这两种情况下如何有效的判断页面是否全屏,并提供解决方案。

2017-03-05 11:16:02 40137 6

原创 AppleMobileDeviceSupport安装时回滚最好的解决办法

本文介绍了AppleMobileDeviceSupport安装时回滚的自认为最好的一个解决办法。

2017-02-24 00:31:26 6544 2

原创 web前端一道很“坑”的js面试题

f = function() {return true;}; g = function() {return false;}; (function() {if (g() && [] == ![]) {f = function f() {return false;};function g() {return true;} }})(); alert(f());

2017-02-23 22:28:41 2255

原创 app store无法下载、安装软件,一直在转圈的一个解决方法

本文介绍了在IOS系统下,App Store无法正常下载、安装软件,一直在转圈的一个解决方法。

2017-02-11 13:11:12 74034 2

原创 js 读取DOM节点样式属性的方法

本文主要介绍了使用document.defaultView.getComputedStyle()或obj.currentStyle()的方法来获取DOM节点样式属性值和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使用element.style属性来获取DOM节点样式属性值的不足之处。

2017-01-18 01:42:44 2402

原创 js addEventListener和attachEvent函数中的this的指向问题及解决方法

这篇文章主要讲解addEventListener和attachEvent函数中的this的指向问题,addEventListener中的this指向调用它的对象,而attachEvent函数中的this指向window对象,并提供了一个方法(使用e.target和e.srcElement代替this)来解决问题。

2017-01-16 23:34:31 4109

原创 js DOM事件监听与解除的兼容性写法

本文主要介绍了DOM事件监听(addEventListener和attachEvent)和解除(removeEventListener和detachEvent)的兼容性写法。

2017-01-16 22:48:37 1362

原创 关于java接收前台$.ajax格式为多维json数组数据为null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本文介绍了使用java接收前台$.ajax数据格式为多维json数组数据时数据值为null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2016-12-30 23:04:05 1201 2

原创 使用nssm在windows服务器上部署nodejs遇到的一个小问题

本文介绍了在windows系统服务器上部署nodejs时遇到的一个小问题:can't open service! OpenService(): 拒绝访问。

2016-12-23 18:59:25 1430

原创 使用defineProperty定义属性的构造函数在调试过程中打印的一些小细节

本文介绍了使用defineProperty函数定义属性的构造函数在代码调试中打印出现的一些小细节,希望阅读过此文的同学可以认真去了解和使用这个很棒的函数,虽然这个函数要IE9以上才完全支持,IE8部分支持。同时也让跟笔者一样也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能够少走一些弯路,多一些认识。

2016-12-03 22:48:07 755

原创 自定义复选框样式

本文介绍了一种为复选框添加样式的方式和思路。

2016-11-14 23:48:11 467

原创 canvas的width和height属性的特殊之处

本文介绍了canvas的width和height属性为什么要做为标签的属性写在行内及其作用,与写在css样式里的区别。

2016-11-12 21:53:04 3919

原创 js保存到桌面功能

本文介绍了js如何将数据写进文件保存到桌面或保存到本地的方法。

2016-11-11 23:43:44 6372

原创 js全屏操作

本文详细介绍了js全屏操作: h5的全屏api。

2016-11-08 23:01:29 3752 1

原创 &&逻辑操作符的妙用

&&逻辑操作符的妙用。

2016-10-30 21:25:47 294

原创 js初学者常遇到的一个for循环中onclick问题

本文主要解决js初学者常遇到的一个for循环中onclick问题,讲述了原因以及决解方法。

2016-10-29 23:38:50 15422 2

原创 js继承的方式总结

本文主要总结了js继承的方式及其实现原理

2016-10-29 18:51:47 339

原创 js创建对象的方法以及优缺点

本文主要总结了 js创建对象的方法以及优缺点。

2016-10-29 18:06:56 1830 1

org.json.jar

json数据解析jar包

2016-12-30

normalize.min.css

Normalize.css 是一个可以定制的CSS文件,它让不同的浏览器在渲染网页元素的时候形式更统一。这是一个压缩后的css文件,由于源码中没有提供,这里分享给大家。 源码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necolas/normalize.css Normalize.css 能干什么: 保留有用的默认值,不同于许多 CSS 的重置 标准化的样式,适用范围广的元素。 纠正错误和常见的浏览器的不一致性。 一些细微的改进,提高了易用性。 使用详细的注释来解释代码。 支持的浏览器: Google Chrome (latest) Mozilla Firefox (latest) Mozilla Firefox ESR Opera (latest) Apple Safari 6+ Internet Explorer 8+

2016-11-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