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激光测距,导线测长(相位式)演示板 硬件+软件 源码

相位法测距: 主控:HC32L136K8 显示:LCD段码屏 通讯:CH340N 串口通讯 频率产生:SI5351A 混频:直接将两路频率信号进行AND运算, 然后经多级RC, 得到差频信号 (模拟电路不好,参数不一定最佳.) 测相:单片机内置比较器, 记录差频信号上升沿或下降沿的相位.也可用外置比较器将信号整成方波,再由单片机测量. 所有元件由某宝采购, 容易获得. 因未找到合适的激光发射与接收电路. 但用来测同轴线,网线的长度似乎不错. DEMO板就是测线长度的. 原理简价: 需要两路频率信号, 各为 (A)HZ, (A+a)HZ (频率差为a HZ) 两路频纺信号混频后,就会产生一个两者频率差的信号 a HZ (A)HZ 的信号, 经过一段待测线长, 相位会与相应改变(0~2pi). 将相位改变后的信号与 (A+a)HZ 的信号混频, 产生的a HZ的相位也会错开相同的相位. 等于说A HZ的信号因线长原因产生相位变化, 体现在a HZ的信号上. 如果A为1MHZ, 信号周期1us, 套上光速, 量程300米. 一般32位单片机,轻松10MHZ计数的定时器, 360度=1us/0.1us=10. 分辨率300米/10=30米. 没法用! 用单片机很难捕捉到1us周期的信号的相位. 如果a取100HZ, 信号周期是10ms , 一般32位单片机,轻松10MHZ计数的定时器, 360度=10ms/0.1us=100000. 分辨率300米/100000=3mm.

2021-07-11

Modbus RTU CRC-16校验码生成器 CRC_Calc v0.3 最新版

Modbus RTU CRC-16校验码生成器 CRC_Calc v0.3 这是最新版,多达21种CRC生成公式。体积小巧,免安装,是程序员工程师必备的神器,巴拉巴拉

2021-01-19

基于12F629的密码锁(电路图程序仿真打包)

这是一个由PIC12F629制作的密码锁。已用于实际产品并量产。 烧录码:Lock_V1.HEX 芯片配置信息 __config _MCLRE_OFF&_CP_ON&_CPD_ON&_WDT_ON&_INTRC_OSC_NOCLKOUT&_BODEN_ON&_PWRTE_ON; ; 复位脚,代码保护,EEPROM保护,看门狗,内部RC振荡,掉电复位,上电延时 附送 PROTUES 仿真文件 (请使用7.5以上版本打开) 特点: 1 电路简易,成本低 2 极低功耗,2uA待机电流 3 极简6键键盘,密码每位由的数字组成,密码长度可以为4~9 4 出厂初始密码为1234 或 11223344 5 程序出厂预留有一个【万能密码】(暂不公开,请通过以下技术支持获取),此密码只能使用一次,输入后将开锁一次并永久销毁万能密码功能 6 开锁后将自动于【1分钟】后恢复为锁定状态 操作说明: 1 如何开锁 输入用户密码,按键,开锁 由于没有退格键,当发现之前录入有误,请按键清除之前录入,然后重新开始输入 2 如何修改密码 按键,输入老的用户密码,然后按键 输入新的用户密码,然后按键 再次输入新的用户密码,然后按键,新密码即完成设定 注:输入密码过程中,按键的时间间隔不要超过10秒,否则之前的输入将清除 注:当忘记用户密码,可以尝试输入万能密码,进行一次临时开锁,此时用户密码会恢复为出厂初始密码并永久禁用万能密码功能。请及时修改密码。 如有任意疑问,欢迎联系求博主。

2018-07-03

温度传感器NTC 100K3950 温度表 datasheet

非常详细的数据表,EXCEL表格形式,可直接处理成为数组放置于你的程序源码里。

2018-07-02

野火stm32+UCOS+LED1+LED2+LED3(多任务).rar

野火stm32+UCOS+LED1+LED2+LED3(多任务).rar 纯属转载,版权归原著者所有.

2012-02-29

源代码行数统计工具

看看你写了多少行代码的小工具,小巧好用.下完记得评论返积分.

2012-02-29

C语言运算符速查表(珍藏)

一表在手,编程无忧。 含运算符表,关键字速查,等等。 不多说,下载吧。

2011-05-12

MCGS高级开发指南

第一章 MCGS的可扩充性 第二章 开发MCGS功能构件 第三章 开发 MCGS 设备驱动 第四章 MCGS系统内部数据对象 第五章 MCGS系统内部函数 第六章 MCGS中提供的对象 绝对经典。(个人收藏品)

2011-05-12

计算机硬件接口资料大全

USB,串口,并口,ATA,键盘,网线,鼠标,等等, 只是资料有点老,不过目前还不算过时吧。

2010-04-25

Protel99Se 鼠标增强软件

Protel99 Se 鼠标增强 软件 增强鼠标操作,让您的工作效率更高。

2010-03-11

LC谐振频率计算器软件

LC谐振频率计算器.rarLC谐振频率计算器.rar

2010-01-11

51单片机仿真软件(经典收藏)

51单片机仿真软件。很好用的哦。 初学者有福了。

2009-09-09

最经典555设计软件

设计555芯片电路专用。 总有你用得上的时候。

2009-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