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eclipse环境下去掉反编译过来的行号注释

知道正则表达式后,只需在eclipse下按Ctrl+F弹出查找替换对话框并选中正则表达式选项进行替换即可;有没有什么办法对其进行批量去掉呢?

2023-12-03 14:46:45 488 1

原创 变向解决虚活动不能发通知的实现方案

结果:不能进行正常保存,在打了补丁“patch_2207虚活动通知消息不显示问题.zip”后,可以保存了,但只能保存制单人;结果:由于该节点前面是多节点并行,所以无法确定取哪一个节点,当我完成只剩1个节点(其他审批通过),在做最后一个节点提交时结果提示该公式找不到审批人员,初步认为,该公式不能取当前审批人节点;向集团提DSP,希望能修复该BUG,但集团给出的结论是无法修复只能通过其他方式变向实现,如不用子流程;设置人工节点通过如下公式取指定审批节点的审批人并设置为本人自动审批;取审批通过的人员视图。

2023-11-29 18:11:01 397 1

原创 NCC根据明细表中的人员自动找到部门负责人进行审批(会签,流程用户组)

NCC、会签、审批流、流程用户组

2023-04-02 18:29:49 373 1

原创 用友NCC2105/2111账号密码批量重置工具

NCC密码批量重置

2022-06-11 08:27:57 930 1

原创 NCC2105关于分管领导审批流设置另一方法

NCC2105分管领导审批流配置

2022-05-30 18:09:43 811 2

原创 Red Linux 系统TeamViewer安装

0、 对安装程序授权所有权限。chmod 777 -R *.rpm执行安装命令yum install teamviewer_12.0.76279.i686.rpm如果在安装时出现以上错误提示信息,则说明需要安装依赖源,其步骤如下: 3. 将Linux安装光盘中的【Packages】与【repodata】两个文件夹复制到home目录中。 4. 进入etc/yum.repos.d文件夹

2017-08-17 18:03:41 1230

原创 Red Hat Linux VNC安装及配置教程

Red Hat Linux VNC安装及配置教程 1. 授权安装程序具有执行权限。 chmod 777 -R VNC-Server-6.1.1-Linux-x64.rpm 执行安装命令 rpm -ivh VNC-Server-6.1.1-Linux-x64.rpm 给VNC添加序列号 vnclicense -add WHJRK-UXY7V-Q34M9-CZU8L-8KGFA 启动服务

2017-08-04 18:50:36 3019

用友NCC2105/2111账号密码批量重置工具

用友NCC2105/2111账号密码批量重置工具,主要用于将需要重置密码的账号批量进行重置,如:将所有账号的密码全部重置为12345678c (注:需要安装.net4.0框架)

2022-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