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2000安装挂起修复工具

SQL2000安装挂起修复工具,它是个好东西,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它帮了我大忙。

2010-12-03

Excel高级使用技巧

Excel高级使用技巧 自动添加表格字段标题 在进行表格数据的输入时,只要在表格右侧的空白单元格里输入数据,Excel 2007 将会为您新添加字段标题,并自动辨别和套用适当的名称与格式。 比如:在下图的工作表中已经填写了“七月”的数据,再在工作表右侧空白处继续输入北京地区的数据时,通过默认的自动填充或自定义列表的功能特性,Excel 2007 立即贴心并聪明地为您完成新字段“八月”的标题文字与格式设定。让您只需专注后续重要数据的输入,而不必花费任何心思在表格的格式设定与外观的操作上。

2010-10-21

Excel VBA也可以设计精美界面的

开发程序时都需要写帮助,如何帮助即能表达需要的说明又美观?而且占用资源不能太大? 提供4个精美界面: 程序界面演示.rar (378.94 KB)

2010-10-21

Excel常用函数 excel学习

 Excel常用函数功能、用法及实例剖析   我们在使用Excel制作表格整理数据的时候,常常要用到它的函数功能来自动统计处理表格中的数据。本专题整理了Excel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函数的功能、使用方法,以及这些函数在实际应用中的实例剖析,并配有详细的介绍。

2010-10-21

LingoLindo资料

LINDO使用手册 用LINDO求解线性规划 (LP) 问题 用LINDO求解整数规划(IP) 和二次规划(QP) 问题

2010-05-29

Intel英特尔ICH6RICH7RICH8RICH9R系列南桥芯片组Matrix Storage Manager驱动最新7.6.1.1002 Beta版For WinXP2003XP-64XP-MCEVista-32Vista-64

开ahci的硬盘驱动,Intel英特尔ICH6RICH7RICH8RICH9R系列南桥芯片组主板都能用。

2010-04-07

好压压缩软件(HaoZip)是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器

好压压缩软件(HaoZip)是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器,完美支持Win7,是完全免费的新一代压缩软件,相比其它压缩软件占用更少的系统资源,拥有更好的兼容性,压缩率更高!能解压RAR、ACE、UUE、JAR、XPI、BZ2、BZIP2、TBZ2、TBZ、GZ、GZIP、TGZ、 TPZ、LZMA、Z、TAZ、LZH、LZA、WIM、SWM、CPIO、 CAB、ISO、ARJ、XAR、RPM、DEB、DMG、HFS等多达44种格式文件,这是同类软件无法比拟的,并提供了对ZIP、7Z和TAR文件的完整支持。 好压压缩软件(HaoZip)的功能包括强力压缩、分卷、加密、自解压模块、智能图片转换、智能媒体文件合并等功能。完美支持鼠标拖放及外壳扩展!

2010-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