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类图、用例图、时序图、状态图、活动图、流程图、顺序图(转)

软件工程(软件工程中的各种图一般用于以下三个阶段):需求分析阶段:  用例图:用例图是指由参与者(Actor)、用例(Use Case),边界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构成的用于描述系统功能的视图。是系统的蓝图。    流程图:以特定的图形符号加上说明,表示算法的图,称为流程图或框图。  概要设计阶段:  类图:类图(Class diagram)是显示了模型的静态结构,特别是模型中...

2020-03-05 15:03:54 17594

原创 oracle 存储过程例子

oracle存储例子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proc_test( p_id in number, p_info out varchar) is v_row users%rowtype; cursor v_cur is select * from users; begin if p_id > 0 then sele

2010-12-01 13:48:00 381

原创 oracle 笔记1

一.SQL操作 1. 语句: (一)查询:SELECT 数据操作语句:DML(数据的插入INSERT、删除DELETE、修改UPDATE、合并MERGE) (二)合并:把一个表中的数据合并到另一个表中去,如果数据在原表中存在做UPDATE,否则INSERT(9I独有)。 (三)事务控制语句:COMMIT 提交、ROLLBACK 回滚、 SAVEPOINT 存储点(与 ROLLBACK 搭配使用)在...

2010-11-29 14:04:00 445

PDF在线预览,并可以支持手势放大缩小

实现PDF在线预览,并可以支持手势放大缩小,用微信浏览器中预览pdf文件,并实现手势放大缩小

2021-12-30

cordova3.5.1 jar

cordova3.5.1 jar 最新版下载

2014-08-20

C# 滚动条 (滚动Lable)

C# 滚动的Label组件 方便好用,其中TestBed是一个小例子。ScrollingText.cs是组件的类

2011-06-09

设计模式例题 C#版

设计模式例题 C#版工程文件 全部通过调试。简洁易懂,

2011-02-23

java数组函数(摘自JAVA编程思想)

java 数组 函数 可以简易的对数组进行输出等。引用包import com.bruceeckel.util.*;即可。摘自JAVA编程思想。

2010-09-15

JS实现图片圈人,仿校内网圈人

JS实现图片圈人,仿校内网圈人的例子。可以非常方便的嵌套到程序中,最好使用AJAX与数据库进行交互访问。

2010-08-07

JS实现可拖动的DIV效果并限制范围区域

利用JS实现可拖动的DIV效果,在原有基础上增加的限制在一定区域内的效果。方便,易用。可以很方便地移动到您的工程里面

2010-01-12

PHP分页类--支持URL和POST两种

PHP分页类,使用方便, 避免在页面上分页那样不能做到样式和外观上一改全改的弱点。 这次经过本人修改,可以支持URL、POST两种: 对于页面需要速度的,用URL分页会更快一些。对于页面查询条件较多,而且查询条件是使用POST提交的,建议使用POST跳转分页,跳转到JS样例在PHP下面。

2009-12-10

js(javascript)旋转图片

JS实现顺时针和逆时针旋转图片的方法总结。方便易用。

2009-10-27

php 分页类(简单、方便)

PHP分页类,使用方便, 避免在页面上分页那样不能做到一改全改的弱点。

2009-10-13

可自由移动的查询结果(动态显示) C#版

涉及net_course_info(课程)和net_course_column(课程栏目)两张表。前者和后者是一对多关系 column_sort字段 是用于表示同一课程的课程栏目的编号。用于控制课程栏目的显示顺序,主要是通过改变column_sort字段来改变可能栏目的显示顺序。用的是顺序表的思想。移动一个节点,如果由左向右,则改变移动节点为目标,联动的每个节点前移一位,如果由右向左,则联动的每个节点后移一位. 用动态表格代替gridView,节省了gridView转化为表格的开销。

2009-08-28

.net C# MD5加密方法

写好的MD5函数,方便使用,比在每个方法中现写要方便的多。

2009-08-18

.net C# 分页控件

一般C#分页都写在页面类里,每个页面写一次,不能做到一改全改,本例将C#分页写在控件里。如果想改分页样式,只改一个控件即可。控件:devidePage.ascx 例子:glzd_list_all.aspx 使用时,动态引用控件,并给把分页需要的几个值从持久层取出来,通过控件泛型,传到控件里即可。 注意:必须动态调用控件,不然会导致页面不刷新。查询条件变化,但控件不变化。

2009-08-13

smarty中文手册

smarty中文手册 非常全面的教程和手册。是smarty初学者的首选,高级程序员可以当“字典”用

2009-07-01

php字符串函数集锦

php字符串函数集锦,全是图片,效果一般。但能方便用户使用

2009-06-23

能提升代码风格C#页面类模板例子

C#实现页面与代码分离的意义就在于提高程序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而高手的后台代码和初级者的,除了重用性和健壮性之外也就在于此。 而一个好的风格的模板,将大大的给予你这方面的帮助

2009-06-12

JS 清空本页所有文本框

清空窗体中所有文本框的值,适用于表单比较乱、不能用reset的页面。

2009-06-10

C# 可以自定义大小的超链接图片

hyperLink在后台使用.Width和.Height是不能控制超链接图片的大小的。本方法解决了此问题。

2009-06-10

标准SQLServer分页存储过程

微软C#.net中的宠物商店的例子 中的标准的分页存储过程

2009-06-10

比较全面的C# 分页局部方法

自己的写的C# URL方式的分页方法。除了首页、末页、上一页、下一页之外,还增加的了中部的5页链接

2009-06-10

女生的java初级课堂笔记

某大学计算机系女生的java课堂,重点不明确,但比较全面.

2008-05-15

oracle SQLPlus常用命令

在使用oracle数据库时可以直接查询并应用,可以省去您背那些命令所花的时间。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上次发的那个不够全面.这次重发.

2008-05-14

SQL语法手册

如果您不是专业数据库使用人员,您在使用数据库时,免不了会遗忘SQL语句。花时间背??平时工作和学习,脑子就够乱了吧。<br>还是用本手册吧,方便,快捷。

2008-05-14

oracle SQLPlus常用命令

在使用oracle数据库时可以直接查询并应用,可以省去您背那些命令所花的时间。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2008-05-14

spring template连接JDBC样例

简单的spring连接JDBC样例,在TOMCAT5.5下完成.可以进行修改后直接使用.新建工程,在MyEclipse环境下导入SPRING文件.将MYSQL驱动拷贝至%工程地址%\WebRoot\WEB-INF\lib 文件夹下,然后将src文件夹替换,即可进行测试. 数据库文件包含在里面.<br><br>工程文件29M,太大.只能把代码文件和工程所用MySql驱动发过来了.

2008-05-13

用javascript取得当前时间样例

JS代码完成,点击按钮,显示当前时间

2008-05-13

JSP使用验证码样例

使用验证码验证登录的例子,可以调到您的工程里直接使用非常方便,工程使用的struts框架验证登录.用户为123,密码为123

2008-05-12

精华java初级笔记

某高手在大学的学习时笔记,比较经典.全是捞干的,和初级里比较重要的地方.和一般老师讲什么就记什么的那种没有重点的女生的比,有很大的不同!

2008-05-12

java面试笔试题大汇总

常见的java面试已经笔试题.

2008-05-12

java编码规范

非常实用的java编码规范,适合初级学习java的学者

2008-05-12

java程序员面试32问

java面试 常问的技术问题.

2008-05-12

系统时间修改和查看工具

有能动的多线程实现的时钟样子,因为是通过多线程,不仅可以查看时间,还可以通过时钟修改系统的时间.

2008-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