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用c++/mfc编写的远程拨号程序

用c++/mfc编写的远程拨号示例程序,该程序运行需要有MODEM、

2009-04-13

用c++/mfc编写的proxy代理程序,支持二级代理

这是一个代理服务器实例,它支持二级代理,其中还有一个虚拟的Web服务器,其根目录是“ProxyServer”, 在运行该程序前首先需要把该目录拷贝到C盘的根目录下,当然你也可以在源代码中改变指定的位置。

2009-04-13

c++/mfc编写的网络电话,网络语音 程序

用c++/mfc编写的网络电话例程,可以连接本机做测试!

2009-04-13

用c++/mfc编写的ftp程序

该实例通过WinInet编程接口实现了完整的FTP客户程序,其界面类似于CuteFTP 和LeapFTP

2009-04-13

c++/mfc/http下载程序

用来通过HTTP协议下载的程序,支持断点续传和多线程下载。 注意,该程序一次只能下载一个任务,那个列表虽然可以拉很多进去,不过是摆设。

2009-04-13

c++/mfc聊天程序

一个多播的聊天程序,运行多个实例,然后加入同一个组即可聊天。

2009-04-13

DCOM客户程序,用MFC编写

DCOM客户程序,用MFC编写。 该程序的运行步骤如下:单击菜单server/connect,地址栏里填写安装了DCOM服务器的地址。 如果是本机可以填127.0.0.1。等弹出OK对话框后就可以用鼠标在VIEW区域画图了。当然可以开 多个客户,观察效果。 服务器的配置与运行,参考书中和服务器的readme。

2009-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