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SP.NET 常用的33种代码

ASP.NET 常用的33种代码(转)包含如下ASP.NET常用代码:1. 打开新的窗口并传送参数;2.为按钮添加对话框;3.删除表格选定记录;4.删除表格记录警告;5.点击表格行链接另一页;6.表格超连接列传递参数;7.表格点击改变颜色;8.关于日期格式…… 1. 打开新的窗口并传送参数:   传送参数:response.write("<script>window.open(’*

2008-09-16 22:25:00 247

C#读写Excel和Word文件(精)

C#读写Excel和Word文件 项目代码...

2008-12-12

你必须知道的.net

自己整理做成的,下了肯定不后悔!有本事你就别下

2008-12-03

你必须知道的.NET

本文将介绍以下内容: • .NET的核心知识汇总 • 学习.NET的圣经心得 1. 引言 最近常常为学习中的问题而伤神,幸有管伟一起常常就技术问题拿来讨论,我已想将讨论的内容以基本原貌的方式,形成一个系列[和管子对话] ,通过记录的方式将曾经的友情和激情记录在园子里,除了勉励自己,也可受用他人。因此[和管子对话] 系列,纯属口头之说,一家之言,而且东拉西撤。但是却给我一个很好的启示,就是将学习的东西,尤其是基础性的本质作为系统来常常回味在脑子里,案头间。 所以才有了这个系统[你必须知道的.NET]浮出水面,系列的主要内容就是.NET技术中的精华要点,以基础内容为主,以设计思想为辅,有自己的体会,有拿来的精品,初步的思路就是以实例来讲述概念,以简单来表达本质。因为是总结,因为是探索,所以post中的内容不免有取之于民的东西,我将尽己可能的标注出处。

2008-12-03

Effective+C#+中文版改善C#程序的50种方法

本书围绕一些关于C#和.NET的重要主题,包括C#语言元素、.NET资源管理、使用C#表达设计、创建二进制组件和使用框架等,讲述了最常见的50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为程序员提供了改善C#和.NET程序的方法。本书通过将每个条款构建在之前的条款之上,并合理地利用之前的条款,来让读者最大限度地学习书中的内容,为其在不同情况下使用最佳构造提供指导。

2008-11-07

html终极配色手册

html 网页配色表 及各种配色方案.......

2008-11-07

HTML迷你经典 实例各种标签

HTML 是在 SGML 定义下的一个描述性语言,或可说 HTML 是 SGML 的一个应用程式,HTML 不是程式语言,如 C++ 和 Java 之类,它只是标示语言,基本上你只要明白了各种 标记的用法便算学懂了 HTML,HTML 的格式非常简单,只是由文字及标记组合而成,于 编辑方面,任何文字编辑器都可以,只要能将文件另存成 ASCII 纯文字格式即可,当然 以专业的网页编辑软件为佳。

2008-11-07

轻松搞定XML

可延伸标记语言(XML),是现今因特网中储存和传送信息中最有发展希望的程序语言。虽然超文字标记语言(HTML)是目前建立网页最常使用的程序语言,然而在储存信息的能力上有其限制。相较之下,XML具有较大的弹性,允许你使用任何虚拟型态的信息,从简单的单笔数据到复杂的数据库(因此称为可延伸标记语言)。一个XML文件通常与样式表或传统的HTML网页连结在一起,因此XML文件可以轻易地在网页浏览器中显示出来。XML文件以有效率的结构和卷标来储存其所包含的信息,因此浏览器可以使用较弹性的方式来寻找、撷取、排序、筛选、排列和处理信息。XML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法来处理快速增加的网站数据量和信息复杂度的问题。

2008-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