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ormCeo_v1.0.0.16.exe

FormCeo是一款用与压缩文档并制作自解压包的一款小工具,功能是特别的强大,它能够在系统封装时,将Program Files、我的文档、等等一系列想做做成自解压包并且在部署时调用的释放。同时它还可以将任何程序进行压缩打包并支持一键转换自解压,释放到指定的位置。你再也不用去找7z压缩和制作自解压的两款工具,这款小工具已经完美的将这两个功能融合到一起了。 FormCeo完美支持任意文件夹的压缩都不需要到PE下操作,本程序将智能释放被占用的资源,保证压缩的完整性!本程序在PE下也可以正常使用!

2020-02-26

单文件制作_v6.0.3.3.exe

1、全新的模块,非现有的7zsfx、winrar自解压、zlib模块 2、采用较先进的打包方式(黑科技—>内核默认PECMD自解压模块) 3、支持7zSFX模块,用7zSFX制作的单文件同样支持传递参数(包含内置参数和外置参数) 4、7zSFX模块也可插入程序,创建快捷方式,界面比其它同类工具更加操作方便 5、7zSFX制作的单文件也可以解压前手动选择解压路径了 (勾选解压路径进行设置) 6、7zSFX提取页面支持修改、创建,可在线编辑7zSFX配置文件,可单独替换SFX、配置、压缩包 7、PECMD模块下可将单个WCS打包单文件(直接拖入),可不释放临时文件,在内存中运行 8、可传递参数,内置参数、外置参数均支持,这是其它单文件制作程序无法达到的高度 9、支持打包exe、bat、cmd、vbs、wcs,运行WCS时无需额外准备PECMD.exe 10、可选保护模式,即“防修改补丁”,防止7z、Winrar等软件右键打开 11、7zSFX模块也可以对程序位数x86、x64自适应 12、支持加壳UPX压缩、mpress压缩,以减小体积 13、压缩包可加密码;可带解压密码运行,免输入 14、可设置开机启动

2020-02-26

绿色单文件封装工具 v2.0.exe

绿色单文件封装工具 v2.0.无法忍受网上下载的软件安装包里拖慢速度的插件和广告了吗,自己制作绿色软件和好友分享吧!绿色单文件封装工具将多文件绿色软件打包成单文件exe程序,支持格式有exe、bat、cmd。

2020-02-26

网络克隆程序,让机房维护更容易。

使用机房管理更自动化,装系统和恢复系统更加容易,减少管理员的工作量。

2011-07-27

微点主动防御永久试用工具

使用微点主动防御软件免费使用90天。可以使用微点主动防御永久使用,90天试用期满后,再用90天,永远试用下去。

2011-07-27

微点主动防御永久试用工具

微点主动防御系统永久免费试用补丁软件,可让你永久使用正版的微点主动防御系统,我一直都在用……

2011-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