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lsevier投稿模板

Elsevier论文投稿模板,在网上不易找到,对准备把论文投至Elsevier旗下期刊的朋友很好用!

2018-11-04

某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论文选题结果.xls

这是某大学计算机学生毕业选题的结果,总共有200多个选题。如果您是准备毕业设计的计算机专业学生,准备自选题目,还是苦于没有没有找到灵感的指导教师,这个文档对大家都会有很大启发哦。包括C/S类型选题,B/S类型选题,以及手机安卓APP的选题,游戏设计的选题,硬件方面的选题,你都可以找到你感兴趣的内容,激发您的灵感。出于保护隐私的需要,已对于一些敏感信息作了隐藏。

2018-07-08

数据结构精品课件

一个设计很好的经典的数据结构课件,不少算法过程使用动画,使得抽象难懂的算法变得通俗而形象,版面颜色也搭配得很好,是一个设计非常优秀的数据结构课件。无论对于是初学者的学生,还是准备备课的教师,都能提供很好的参考帮助。

2018-07-08

MIRACL 7.0

MIRACL 7.0是目前最新密码函数库,功能强大,内容丰富,例子也很多,对RSA、DES/AES、椭圆曲线、双线性对加密等都有很好支持,在windows/Linux下均可编译运行,是学习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数论、群论的相关开发人员的好帮手。

2015-08-29

吴功宜《计算机网络(第3版)》PPT

吴功宜《计算机网络(第3版)》PPT课件,网上很难找到,现在提供给有需要的朋友。

2013-01-24

OPNET网络仿真及其应用研究

如果觉得看了一些opnet的书还是不得要领,看看这篇硕士论文吧,水平虽然不是很高,但却是作者看书理解后写出来的,比较通俗易懂,使初学者对opnet有通盘把握。

2010-01-15

有关ns2仿真的几篇论文打包下载

国内7篇有关NS2仿真的论文,对研究仿真的朋友有较大的参考价值。

2009-09-13

NS2的几个PPT打包下载

五个ns2相关的ppt,包括国内大学的、外国的的,台湾的,从入门到具体运用,对各类ns仿真人员都有帮助。

2009-09-13

Linux下如何安装NS2

详细介绍在linux下如何安装配置NS2

2009-09-13

Cygwin+NS-2.28 安装图解

Cygwin+NS-2.28 详细安装图解,有兴趣的朋友可下载看看。

2009-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