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微信新JS接口开发文档

针​对​微​信​6​.​1​后​的​版​本​,​链​接​地​址​不​再​有​o​p​e​n​i​d​,​结​合​本​地​存​储​来​实​现​,​保​证​粉​丝​数​据​的​保​密​性​

2015-09-22

jquery特效

1、canvas实战刮刮卡 2、多级目录树菜单 3、两边翻牌广告 4、两级导航菜单树 5、上下翻混导航菜单 6、循环展现幻灯片 7、右下角广告框 8、折叠菜单 9、左边跟随鼠标滑动 10、左右滚动

2014-05-14

微酒店开发文档

开发文档详情前后端关于微酒店的流程,其中支付接口需开发商自行研究。

2014-05-14

Java二维码图片生成插件

PHP二维码生成插件包 1、分为带参数和不带参数开发 2、生成的二维码是一张图片,路径为res下面

2014-05-12

微信墙开发文档

微信墙开发文档: 包含微信墙的图示和流程图,注:开发者懂微信开发的接口。

2014-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