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io-3.25-x64.msi

fio is an I/O tool meant to be used both for benchmark and stress/hardware verification. It has support for 19 different types of I/O engines (sync, mmap, libaio, posixaio, SG v3, splice, null, network, syslet, guasi, solarisaio, and more), I/O priorities (for newer Linux kernels), rate I/O, forked

2020-12-14

rdesktop rhel7适用

rhel7已经不带rdesktop包了,要自己下载,安装方法,直接rpm -ivh就可

2015-09-08

rhel5&6.x86-64.iozone测试工具

解压后直接安装,没有依赖问题,5的版本可以在RHEL7上安装,6的版本未测试.

2015-05-20

通过ssh协议挂载网络上的目录

1 需要安装系统盘内的fuse.x86_64 2 安装该软件后可以通过ssh协议挂载服务器上的目录,方法如下: sshfs user@server /path/to/mountpoint

2015-03-09

linux下的数据恢复软件

linux下可以用的数据恢复软件,可找回变成raw格式的分区里的数据,非图形界面。

2014-05-31

windows下的rsync软件cwRsync-5.2.2

在windows系统上运行rsync与linux服务器同步文件进行备份。内含ssh程序。

2014-02-14

rhel6.3 挂载NTFS文件系统补丁

在RHEL6下挂载NTFS分区的补丁 rpm文件,直接rpm -ivh即可。

2012-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