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Mongo小工具.zip

这个工具很少有人会用,就是一个js脚本,直接使用mongo客户端执行。我个人最大的用途就是在你不知道多少字段名的情况下,把字段名查出来。 因为mongo特性是扩展的,没有像传统数据库desc 表名就可以显示字段名 查出来的结果后,直接导出csv就可以得到所有的字段名了。

2020-03-13

sql关键字与常用函数及区别.docx

此文档是本人亲自撰写,内容为测试的精华部分,欢迎下载来看,绝对有所收获!感谢!!!!!!不是那种随便复制黏贴的sql语句

2020-03-13

windows版本curl.zip

有了它,就可以在windows下操作curl了。这个是64位版本的,下载之前请看好了。 本人亲自测试,没有任何问题。 一直是自己用的,好好的

2020-03-13

美团点评技术资料.zip

包括前端、后端架构、数据库、大数据、算法和AI 运维、安全、测试等,内容很多,需要慢慢消化 技术资料绝对有深度!

2020-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