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翻译 Mac应用编程指南之四——实现全屏体验

使应用的一个窗口采用全屏模式,占据整个屏幕,可为用户提供更加沉浸式、影院式的体验。全屏外观引人注目,使应用更加突出。从实用的角度来看,全屏模式呈现了更好的用户数据视图,使用户能够完全集中于他们的内容,而不受其它应用和桌面的打扰。

2017-02-12 10:43:08 4262

翻译 Mac应用编程指南之三——核心应用设计

使用Cocoa应用程序环境来开发应用,以释放OS X的强大性能。Cocoa呈现应用的用户界面,并将其与操作系统的其它组件整合为一体。Cocoa通过AppKit和Foundation框架这两个核心类库来提供一套面向对象的软件组件整合套装,以及一些提供支持技术的底层框架。Cocoa类可复用、可扩展——你可以直接使用它们,也可以根据特殊需要来扩展它们。

2017-02-08 17:02:30 2836

翻译 Mac应用编程指南之二——Mac应用程序环境

OS X包含了最新的技术,用于创建强大而易用的应用。但技术本身并不足以使应用出彩。一个应用想要脱颖而出,就要能够帮助用户实现特定的目标。要知道,用户要求的是应用能帮助他们实现需要,而并不关心应用所使用的技术。一个碍事的应用会被遗忘,但一个使工作(或游戏)变得轻松和有趣的应用会被记住。

2017-01-19 10:45:53 1343

翻译 Mac应用编程指南之一——关于OS X应用设计

这篇文章是学习创建Mac应用的起点。它包含OS X环境的基础信息,以及应用如何与该环境进行交互。它还包括Mac应用结构的重要信息和设计应用关键部分的提示。

2017-01-16 16:34:43 864

转载 Creating a Static Library in iOS Tutorial

iOS创建静态库,这是转载的英文原版《Creating a Static Library in iOS Tutorial》,但也容易看懂,Apple文档不都是英文的嘛。

2017-01-10 11:06:36 468

原创 iOS调用外部地图导航

App Store 上架软件《相册地图》的源码,自己写的一个类,可以调用系统地图、百度地图、高德地图。为保持代码简洁,没有添加是否安装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的判断词句,如有需要可自行添加。原创作品,请勿转载。如有建议,欢迎交流 :[email protected] 。#import #define GCMapsCompanyName @"CTP Technology Co.,

2016-08-18 23:13:51 2046

转载 Show up in the "Open in..." menu on iOS

How do I get my application to show up in the "Open in..." menu on iOS for a specific document type?

2016-08-10 09:31:15 410

原创 iCloud Drive,简单实用的苹果原生云存储

iCloud Drive,简单实用的苹果原生云存储当前,各类网络云存储五花八门、数不胜数,Dropbox,One Drive,Google Drive等,各有优劣,让我这种有选择恐惧症的人相当抓狂。但如果你正在使用多部苹果设备,如iPhone、iPad、Mac等,那就暂时搁置下第三方云存储,来试试苹果原生的iCloud Drive吧!苹果在iOS8中首次开始支持iCloud Dri

2016-05-15 22:22:08 5339

原创 在Xcode中使用Git版本控制

iOS开发经验教训之——在Xcode中使用Git版本控制1.新建Project(以下采用示例名称WhackACac),选择存储位置时,在下方Source Control选项中勾选”Create Git repository on”,在后面的下拉列表中选择”My Mac”。 2.在Xcode菜单“Source Control”下拉列表中选择第2项“WhackACac

2016-05-15 13:43:48 2084

原创 iOS主线程更新UI

1.更新UI的代码必须在主线程中执行才起作用。2. 如果不在主线程,需要调用dispatch_sync(dispatch_get_main_queue(),  ^(void)block),把更新UI的代码放到block中执行(其它类似的办法也可以)。比如:[[SceneryModel sharedModel]asyncRefreshCProvinceWithCompletionBlock:

2016-01-26 20:35:58 1867

《iOS组件与框架——iOS SDK高级特性剖析》源码

全书25章,这里有带有示例的22章的全部代码(其中,第11章、14章、25章没有示例,不需代码)。

2016-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