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服务器分页返回结果集

sql服务器分页返回结果集

2017-07-02

自己用vb做的计算器 类似Excel可直接输入算式计算

一个很实用的计算器,两种方式输入数据, 可随时修改,可直接输入算式计算。 用到了API、子类化技术。 适合vb初中级水平学习.

2011-01-18

获取打印机状态 vb源码

获取打印机状态 vb源码 参考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02480/en-us/

2011-01-04

激活灰色按钮程序 让不可能变为可能

激活灰色按钮激活灰色按钮激活灰色按钮 有2个,都可运行。

2010-09-24

windows installer for win98

有时可能需要安装98系统,但你会发现不能运行msi程序,这个是必须的组件,2.0版本,以后的版本不能运行于98系统。

2010-07-05

任务管理器,可获得进程CPU占用率,vb源码

系统性能计数器?也许好多朋友没有用过吧!(献丑了)此物可谓功能强大,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统计 Windows 系统各项性能指标的东西。在 Windows 2000 及以上系统中,如果是默认安装就会自带性能计数器程序,大家可以在 “控制面板 -〉管理 -〉性能”中看到该程序。 Windows 系统性能计数器可以实时跟踪上百项系统性能指标,在该系统程序的绘图界面上鼠标右击,选择“添加计数器”就有可能看到所有可统计的项目。常常在论坛里看到一些新朋友问如何自己实现任务管理器,我想使用系统性能计数器应该是最佳选择。 这个例子通过API读取系统性能计数器的数据,可显示所有进程,及获得每个进程的CPU使用率,当然可以修改一下来实现更多的功能。

2010-02-02

vb6编程-flash播放器

一个vb6编的flash播放器,带源码。主要实现了拖放文件到界面打开文件。

2009-12-17

vb6自带的API查看器

这个工具是VB6自带的API查看器,方便没装过VB的朋友

2009-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