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ERP系统中的采购管理

ERP系统中的采购管理是企业经营管理和生产运作管理中的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是企业的采购部门通过建立采购系列业务活动,对供应商的产品质量、交货进度、信用状况等进行管理,对采购活动绩效进行评价,从而提高采购活动的效率,降低采购成本的一系列管理活动。

2008-12-28

力学概述及与其他基础科学的结合

力学又称经典力学,是研究通常尺寸的物体在受力下的形变,以及速度远低于光速的运动过程的物理学分支。力学是物理学、天文学和许多工程学的基础。机械、建筑结构、航天器和船舰等的合理设计都必须以经典力学为基本依据。

2008-12-09

学籍管理系统需求分析

本文介绍了在Visual Basic6.0环境下采用“自上而下地总体规划,自下而上地应用开发”的策略开发一个管理信息系统的过程。通过分析某一学校学生管理的不足,创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计算机管理学生的方案。文章介绍了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的系统分析部分,包括可行性分析、业务流程分析等;

2008-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