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禁止弹出服宝

禁止弹出服宝, 使用此工具,能禁止用友软件自动弹出服宝。

2018-11-04

用友T3恢复记账前状态

用友T3恢复记账前状态,使用此工具后,自动显示在我的工作台,不需要按快捷键CTRL+H.

2018-11-04

T+转换U8+工具

t+数据转换到U8+,支持 T+v11.3之后做任意版本数据库 转到U8+版本。支持转换的模块包括 基础档案,总账期初,总账凭证明细,应收期初,应付期初,库存期初

2018-11-04

U8V10.0(1000用户)补丁

用友股份财务业务管理软件U8V10.0(1000用户)补丁,供学习使用,禁止商业用途。

2018-11-04

SQL日志清除工具

sql数据库日志清理工具是一款sql数据库清理工具;支持sql数据库日志清理;清除、压缩 SqlServer 的日志;支持多日志文件的SQLSERER数据库日志;能将十几G的日志文件清理成十几兆,使您再也不用担心数据库日志文件超过几百兆或上GB级而烦恼,使您的sql server数据库既小巧又精练;是您进行sql数据清理、压缩最好的帮手,需要的朋友赶快下载吧!

2018-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