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点集拓扑基础.pdf

点集拓扑只用集合和邻域的概念引申出开集闭集,聚点,紧致的定义,进而引入一般空间上的连续,极限。

2009-08-01

群论 (Dimitri.V.Vedensky)

Dimitri.V.Vedensky 的群论。内容简洁,门槛比较低,是一本群论入门级的教材

2009-07-29

Hoyle, R. - Pattern formation (CUP, 2006)

模式形成理论的入门教材,介绍了典型的动力系统产生的模式。利用分叉理论和群论的知识分析模式形成的原理。国内关于模式形成理论的资源不多,希望此书能给在相关领域工作的人带来一些帮助。

2009-06-29

微分几何与拓扑学教程(第一册).pdf

不像一般的微分几何教材,从曲线曲面入手,这本书从坐标变换推导黎曼度量,第二章开始点集拓扑知识,然后介绍流型。门槛很低,是一本能把人带入微分几何世界的好书。

2009-06-28

常微分方程组与稳定性理论.pdf

常微分方程的稳定性理论,第一部分介绍了常微分方程组,线性微分方程组的概念,从第五章开始稳定性理论的讲解。包括李亚普诺夫稳定性与全局稳定性

2009-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