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O实战密码:60天网站流量提高20倍

本书详细、系统地介绍了正规、有效的seo实战技术,包括为什么要做seo、搜索引擎工作原理、关键词研究、网站架构优化、外链建设、效果检测及策略修正,以及作弊与惩罚、排名因素列表、常用的seo工具、seo项目管理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专题,最后提供了一个非常详细的案例供读者参考。

2011-10-25

程序员考试辅导

本书是根据中国计算机技术及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2004年《程序员考试大纲》的要求,参照《程序员教程》的结构及历年软件专业资格考试试题编写的,内容紧扣考试大纲。全书共分12章,每章都由内容提要、例题分析、思考练习题组成。内容提要是对有关章节知识的提练,给出考试要点和学习难点。例题分析是全书重点,着重解析考试大纲要求的基本知识及其综合应用方法。思考练习题供读者检验自己对有关内容掌握的程度。为了帮助学员提高理解程序、编制程序及软件设计的能力,本书专门增加了C/C++ 语言程序设计一章,并在有关章节中加大了软件工程、数据结构和常用算法设计方法的比重。

2011-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