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cc 和 harris角点用于图像配准

这是基于harris角点,用NCC实现自然场景图像配准的程序,平台式vs2008

2011-11-27

photoshop ENCU选修课题目 (有解答步骤)

这是 ENCU photoshop课程的模拟测试题, 里边有详细的做题步骤,可以在考试前好好看一下,很有帮助。

2011-11-27

MFC常见控件及其简单使用方法

本文详细介绍了MFC中常见的一些控件,但不包括ActiveX。

2011-04-08

08数学建模b题————数学建模

高等教育事关高素质人才培养、国家创新能力增强、和谐社会建设的大局,因此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培养质量是高等教育的一个核心指标,不同的学科、专业在设定不同的培养目标后,其质量需要有相应的经费保障。高等教育属于非义务教育,其经费在世界各国都由政府财政拨款、学校自筹、社会捐赠和学费收入等几部分组成。对适合接受高等教育的经济困难的学生,一般可通过贷款和学费减、免、补等方式获得资助,品学兼优者还能享受政府、学校、企业等给予的奖学金。 学费问题涉及到每一个大学生及其家庭,是一个敏感而又复杂的问题:过高的学费会使很多学生无力支付,过低的学费又使学校财力不足而无法保证质量。学费问题近来在各种媒体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请你们根据中国国情,收集诸如国家生均拨款、培养费用、家庭收入等相关数据,并据此通过数学建模的方法,就几类学校或专业的学费标准进行定量分析,得出明确、有说服力的结论。数据的收集和分析是你们建模分析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你们的论文必须观点鲜明、分析有据、结论明确。 最后,根据你们建模分析的结果,给有部门写一份报告,提出具体建议。

2010-03-24

北京科技大学CCD一队

本智能车系统设计以 MC9S12DG128 微控制器为核心,通过一个CMOS 摄 像头检测模型车的运动位置和运动方向,使用比较器对图像进行二值化处理, 用光电编码器检测模型车的速度并使用PID 控制算法调节驱动电机的转速和舵 机的方向,完成对模型车运动速度和运动方向的闭环控制。为了提高智能车的 行驶速度和可靠性,对比了各种方案的优缺点,使用Labview 仿真平台进行了 大量底层和上层测试。实验结果表明,系统设计方案可行。

2010-03-24

数码相机定位的系统标定模型

本模型是研究数码相机定位的系统标定问题。通过对靶标上圆心及其所成像之间几何关系的研究求得像的具体坐标和两相机的精确相对位置。 首先,我们建立了靶标上圆心所成像的坐标的模型。在忽略镜头畸变的情况下,建立线性模型,分别采用研究坐标关系和研究矩形传递系数的方法求出模型参数,并依据对两种方法的比较分析,最终建立了成像的矩形模型。 其次,我们依据靶标和靶标所成的像,求出圆心的像的坐标。用MATLAB软件处理图像,通过边缘提取、降噪、二值化的处理方法得到靶标上圆在像平面所成像的轮廓。讨论用三点法,平均值法,加权平均值法,最小二乘法拟合圆心的优缺点,最终选定最小二乘法。在限定的矩形区域内编程实现圆心坐标的确立,并转化为图像坐标。 第三,采用部分代入法验证模型的正确性。通过建立简单模型,讨论了检验值数量和分布参数对该方法准确性和稳定性的影响。 最后,计算两部相机光学中心的精确相对位置。通过对单主相机系统的研究,我们可以建立相机坐标系下原像点和像点的关系方程,以其中一个相机坐标系为中心坐标系,并确定另一相机在此坐标系下的坐标。也就是将所有点都放在同一坐标系下研究,然后利用相似关系及解三角形的相关知识,求解两部相机的光学中心的精确相对位置,即完成数码相机定位的系统标定问题。

2010-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