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ilinx Zynq-7000 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实现(何宾著)_E.pdf

很好的一本将zyqn 7000开发一本书,内容详实,有700多页,2015年第一版,现似乎已经绝版。 注: 1.源文件为扫描版,转换为文字版,可以复制文本 2.加上了详细的书签(手动加的,29各章节,除了虚拟机那一张外,其他的都详细到四级以上目录),用pdf阅读器打开书签,可以快捷定位到感兴趣的章节。

2019-07-19

git代码仓库搭建简明步骤

本文就以下几个问题来说明: 1.如何使用git建立仓库。 2.如何使用git获取代码和推送代码 3.使用web来查看git仓库代码。

2017-10-24

linux 内核编程

linux 内核编程技术,一本讲得很详细的linux内核编程书籍

2013-02-01

grub2基础教程-修订版

GNU GRUB(简称“GRUB”)是一个来自GNU项目的多操作系统启动程序。GRUB是多启动规范的实现,它允许用户可以在计算机内同时拥有多个操作系统,并在计算机启动时选择希望运行的操作系统。GRUB可用于选择操作系统分区上的不同内核,也可用于向这些内核传递启动参数。

2011-03-28

Android 开发环境 搭建实战

Android 是 google开发一种手机操作系统,并且已经出了一款产品G1,好像是HTC代的工!觉得比较in,有钱图,就拿来玩一下! 本文的目标是:在Eclipse下配置Android的开发环境。

2009-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