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lectron succinctly

electron开发简明教程,Electron is a framework built by the folks at GitHub (now part of Microsoft), which allows you to practically “convert” web applications into fully featured desktop applications, without sacrificing any web skills or technology. Electron is a powerful and easy-to-learn platform that has enabled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powerhouse apps such as Visual Studio Code, Slack, Atom, and countless others.

2019-04-17

Eloquent_JavaScript 3rd

Eloquent JavaScript 3rd, Eloquent JavaScript 3rd Eloquent_JavaScript_3rd

2018-05-15

Programming Groovy 2

Groovy 2 Dynamic Productivity for the Java Developer

2018-05-15

Vue.js Up and Running_ Building Accessible and Performant Web Apps

Vue.js Up and Running_ Building Accessible and Performant Web Apps (2018, Media)

2018-05-10

Vue.js 2 Basics (2017, Leanpub)

learn the basics of vue js 2.0 in this quick & easy guide

2018-05-10

maven思维导图

maven思维导图完整版

2015-07-24

Web Standards Solutions_ The Markup and Style Handbook

中文名称:Web标准解决方案,独家web设计好资料,不要错过哦

2015-03-27

挑战程序设计竞赛(第2版)

本书对程序设计竞赛中的基础算法和经典问题进行了汇总,分为准备篇、初级篇、中级篇与高级篇4章。作者结合自己丰富的参赛经验,对严格筛选的110 多道各类试题进行了由浅入深、由易及难的细致讲解,并介绍了许多实用技巧。每章后附有习题,供读者练习,巩固所学。 本书适合程序设计人员、程序设计竞赛爱好者以及高校计算机专业师生阅读。

2014-07-04

IBM MQ V7.5

IBM Websphere MQ V7.5 简单存取报文demo,包含报头相关操作,需要本地安装IBM Websphere MQ V7.5

2014-06-04

21天学通C语言(第6版)

该书的前五版都登上了畅销书排行榜,是初学者学习C语言的经典之作。

2013-10-22

JavaScript.Visual.QuickStart.Guide 8th(第八版)

本书是已被奉为经典的JavaScript入门书,以易学便查、图文并茂、循序渐进和善于用常见任务讲解语言知识而著称,讲述JavaScript编程的必知必会知识,同时兼顾了DOM、XML、Ajax、jQuery等重要的相关技术内容。多年来,本书不断重印改版,原版累计销售已经超过150 000册。第6版中文版出版后也多次重印,广受国内读者好评。 第8版增加了两章内容,分别介绍jQuery的基础知识以及实际应用。借助于这个JavaScript框架,非编程高手也能在自己的网站中合理地使用JavaScript。 通过本书,你可以轻松而迅速地掌握JavaScript Web开发的基本技能,并掌握Web开发的最佳方法,领悟其中真谛。

2013-03-22

html5高级程序设计

本书以大量实例覆盖全部HTML5 API

2011-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