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高强度文件夹加密大师(解密版)

《高强度文件夹加密大师》是一款文件夹加密软件。这款软件具有界面简洁、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稳定无错和兼容性好等特点。经它加密的文件夹可以移动到其他电脑上使用。使用的加密方式安全性极高,不仅仅是简单的隐藏文件夹。而且支持临时解密的功能,让您不用每次都重新加密!具有个性加密文件夹图标设置功能。并且它不受系统影响,即使重装、Ghost还原、系统盘格式化,也依然可以照样使用。它支持三种加密方式:“本机加密”、“移动加密”、“隐藏加密”。它支持三种解密方式:“完全解密”、“临时解密”、“浏览解密”。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加密速度极快,上百 G 的数据仅需1秒钟完成。 没有大小限制。使用的加密方式安全性极高,达到了文件夹加密安全性的顶峰!使用任何工具都无法解开!给文件夹加密码,让您的文件夹 无限的安全。不仅可以将您的文件夹彻底隐藏起来,更可以锁定您的软盘、硬盘等所有驱动器!方便,安全! 另外它与系统结合的天衣无缝,在电脑中任何一个文件夹上右键即可加密。设置运行密码:让软件只允许您一人使用。强大的防删除功能:让破坏者无从下手。

2012-08-08

易我数据恢复向导V2.1.0(带注册码只需资源分2分)

易我数据恢复,自带注册码,可恢复硬盘、移动硬盘、U盘上的数据,中文界面操作简便。内有详细介绍和说明。

2012-08-06

hdtunepro_v4.60H(新)

HD Tune 是一款小巧易用的硬盘工具软件,它是免费软件。它能检测硬盘的传输率、突发数据传输率、数据存取时间、CPU 使用率、健康状态,温度及扫描磁盘表面等。另外,还可详细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传送模式等。

2011-11-27

内存read修复工具

解决内存不能为read修复工具,操作简便。

2011-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