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平台下搭建Linux c开发环境

最近在折腾本地电脑win11下安装docker后,发现一个很好的开发方式,解决了之前在本地没法开发构建liunx C程序的问题。5) 下载postgres12.0源码,放置在本地目录。然后启动个新容器,将目录挂载到对应路径。6)在容器里进行make 构建,或者在本地修改本地,然后进容器构建。之后,就可以愉快的yum install 相关命令了。1)本地搭建docker desktop环境;3)在运行的镜像里,安装必要的工具命令;4)将这个做好的容器,打个镜像。centos 8需要改下镜像源。

2023-08-13 18:47:09 155 1

原创 zookeeper实现leader选举的一种方法

写这篇文章之前,我需要解释下为什么需要实现leader选举。我们在软件系统构建过程中,总会有一个场景,就是如何保证系统高可用。保证高可用有一个简单方式就是多加几个副本,也就是部署多个节点,构成一个集群。一台机器挂掉,业务由另一台接管。在一个时刻只有一台生效,这个生效的机器就是Leader。类比于一个部门只有一个主管一样,主管不在了,副职可以立马顶上,不至于活都没法干。 这里的关键一点是在一个时间点...

2018-04-20 14:57:26 1286 1

原创 Netty SSL开发

项目中难免会碰到需要开放通信接口给第三方调用。如果第三方模块在企业内网,通常不需要进行安全认证和SSL/TLS传输。可以利用IP黑白名单、握手登陆等方式进行安全认证,认证通过之后双方使用普通的Socket进行通信,认证失败,则拒绝客户端连接。 如果开放给企业外部第三方应用访问,则由于对服务调用者的监管存在诸多困难,或者无法有效监管,这些第三方应用实际是非授信的。为了有效应对安全风险,对于敏感的服务

2015-01-13 11:22:09 5431

原创 【C/C++】automake生成动态链接库

引言:无论是在Linux还是在Unix环境中,make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编译命令。不管是自己进行项目开发还是安装应用软件,我们都经常要用到make或 make install。利用make工具,我们可以将大型的开发项目分解成为多个更易于管理的模块,对于一个包括几百个源文件的应用程序,使用make和 makefile工具就可以轻而易举的理顺各个源文件之间纷繁复杂的相互关系。但是如果通过查阅m

2014-02-19 12:58:13 821

BT_21.80.0_64_Win10.exe

小米笔记本蓝牙驱动,解决小米笔记本蓝牙不见了的问题。亲测好使。

2020-04-15

winrar5.5 64位 无广告版本

winrar5.5 64位 无广告版本,杜绝打开广告页面。干净,清爽。官网找的

2018-04-03

SMPP协议v34

SMPP,short message peer to peer protocol. 对所有消息进行了详细描述,目前短信中心都会遵从。 如果你是从事电信方面开发,,恭喜你,这个文档可以按图索骥。

2013-03-15

Win7 + VirtualBox安装Mac OS X雪豹操作系统图文详解.

由于工作需要,我需要同时使用Windows和Mac OS X操作系统,虽然公司可以配置两台机器,但是出于发热量,空间占用,操作系统互通等原因,我还是更倾向于在虚拟机环境里工作。由于在大部分工作还是在Windows上完成的,因此我选择Win 7作为Host,而将Mac OS X Snow Leopard作为Guest系统。由于各种原因(如严格和特殊的硬件需求),在虚拟机下安装OS X一直是件无比折腾的事情,留下了无数先驱的身影。但是,我忽然发现,似乎如今新版的VirtualBox对于OS X已经有了非常优秀的支持,尝试之后感觉大好,因此记录下来供需要的朋友参考。

2012-04-16

iphone开发文档

1. 环境搭建 windows下用虚拟机搭建开发平台 windows下用虚拟机搭建iphone的开发平台,即首先要安装MacOS,并且安装最新版的MacOS,以保证与最新版的Xcode兼容。 实现条件: (1)cpu支持虚拟技术。可以通过一个小软件查看cpu是否支持虚拟技术 (2)cpu的主频与内存的容量必须足够大。通过cpu主频在2.5G及以上,内存在4g及以上才能保持MacOS在虚拟机中流畅运行,否则会很卡,失去了实际开发环境的意义。 ...................

2012-04-16

3G应用开发之Android

3G,全称为3rd Generation,中文含义就是指第三代数字通信。 所谓3G,是指将无线通信与国际互联网等多媒体通信结合的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 3G只是一种通信技术标准,符合这个标准的技术有WCDMA、CDMA2000、TD-SCDMA三种制式。中国联通使用的是WCDMA(世界上大部分3G网络都采用的是该标准) ;中国电信使用的是CDMA2000 (日、韩和北美使用);中国移动使用的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D-SCDMA(只有中国才使用) 。相对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1G)和第二代GSM、CDMA等数字手机(2G),3G网络能处理图像、音乐、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第三代与前两代的主要区别是在传输声音和数据的速度上有很大的提升

2012-04-09

java反编译器

 由于Java、.net这样的基于虚拟机技术的语言都是采用了ByteCode的二进制结构,因此很容易将ByteCode转化为“抽象语法树”(简称AST,《编译原理》这门课中的概念),然后采用反编译器就可以将AST转换为代码了。

2012-03-29

web服务行为一致性分析 意大利piza大学

web服务行为一致性分析 意大利piza大学 分析相当精辟!!

2010-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