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为《5G时代十大应用场景白皮书》.pdf

与前几代移动网络相比,5G网络的能力将有飞跃发展。例如,下行峰值数据速率可达20Gbps,而上行峰值数据速 率可能超过10Gbps;此外,5G还将大大降低时延及提高整体网络效率:简化后的网络架构将提供小于5毫秒的端到 端延迟。那么5G给我们带来的是超越光纤的传输速度(Mobile Beyond Giga),超越工业总线的实时能力(RealTime World)以及全空间的连接(All-Online Everywhere), 5G将开启充满机会的时代。 另外5G为移动运营商及其客户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商业模式。为了支撑这些商业模式,未来网络必须能够针对不同 服务等级和性能要求,高效地提供各种新服务。运营商不仅要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更需要快速有效地将这些 服务商业化。 洞察未来,这篇白皮书将会探讨最能体现5G能力的十大应用场景。

2019-11-16

jdk1.8.0_131.tar.gz

JDK全称Java SE Development kit(JDK),即java标准版开发包,是Oracle提供的一套用于开发java应用程序的开发包,它提供编译,运行java程序所需要的各种工具和资源,包括java编译器,java运行时环境,以及常用的java类库等。  JRE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RE) Java运行环境 Java运行环境,它的全称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RE) ,因此也被称为JRE,它是运行java的必需条件。 JVM  Java Virtual Machine Java虚拟机,JRE包含JVM。JVM是运行java程序的核心虚拟机,还需要其他的类加载器,字节码校验器,以及大量的基础类库。JRM除了包含JVM之外,还包含运行java程序的其它环境支持。

2019-11-16

数学建模2018.rar

2018年数学建模竞赛题,包含A,B,C,D,E,F题 2018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A题 关于跳台跳水体型系数设置的建模分析 国际泳联在跳水竞赛规则中规定了不同跳水动作的代码及其难度系数(见附件1),它们与跳水运动员的起跳方式(起跳时运动员正面朝向、翻腾方向)及空中动作(翻腾及转体圈数、身体姿势)有关。裁判员们评分时,根据运动员完成动作的表现优劣及入水效果,各自给出从10到0的动作评分,然后按一定公

2019-11-16

基于深度学习与图数据库构建中文商业知识图谱的探索研究

将知识图谱应用到商业领域是大数据时代企业的迫切需求。 文章通过引入深度学习算法中的深度置信网 络,自动提取领域信息中蕴含的知识单元及单元之间的关系,以此解决知识单元提取这一难点。 同时,采用 Neo4j 图 形数据库来存储知识图谱中包含的知识单元及其关系。 当需要对知识图谱中包含的知识单元进行查询时,可以采 用该图形数据库的 Cypher 查询语言进行查询。 文章的研究方法可为商业领域快速构建知识图谱提供借鉴。

2018-06-12

关系抽取技术研究综述

对关系抽取技术研究概况进行总结。在回顾关系抽取发展历史的基础上,将关系抽取研究划分为两个阶 段: 面向特定领域的关系抽取研究和面向开放互联网文本的关系抽取研究。在分析相关文献的基础上, 总结出两 个研究阶段的技术路线: 面向特定领域的关系抽取技术以基于标注语料的机器学习方法为主; 面向开放互联网文 本的关系抽取则根据不同任务需要,采取基于启发式规则的方法或者基于背景知识库实例的机器学习方法。

2018-06-12

知识图谱构建技术综述

知识图谱构建技术综述 !!!!--!!!!!!! 学位论文

2018-06-12

压缩包密码破解工具

rar,zip等压缩包密码破解工具,提供多种多种密码破解选项

2018-04-22

基于扩展的随机 DAG的并行任务调度算法研究

针对并行程序结构产生任务计算量和通信量的随机性 ,提出了一种扩展的随机 DA G 模型 。 基于此模型对 DA G调度中常用调度算法关键路径 SCP ( Static Critical Path) 算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提出了相应的扩展的随机 DA G的调度方法 SSCP (Stochastic Static Critical Path) 算法 。 同时 ,给出了扩展的随机 DA G 中节点的 EST ( Earliest Start Time) 计算方法 ,并以 SCP 算法为例进行实验模拟。 实验结果表明 ,SSCP 算法相对于 SCP 算法 ,减少了并行任 务执行时间 ,并能更精确地预测任务调度的平均执行时间 。 关键词 扩展的随机 DA G ,EST ,SCP 算法 ,SSCP 算法

2017-11-02

刀刃法求MTF曲线

刀刃法求MTF曲线 matlab 数字图像处理

2014-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