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ndNode的Style,符合国内期刊引文格式

将ChinaPaper放到EndNote X\Styles目录下,然后在Endnote操作界面点击Edit——Output Styles——Open Style Manager,在ChinaPaper文件名前面的方框打勾,然后在Endnote操作界面点击Edit——Output Styles,选择geebin,即能将所有中英文参考文献显示为符合我国制定的参考文献标准的格式,也能够对参考文献进行编辑。

2010-07-21

世界地图_遥感影像_JPG格式

世界地图的JPG格式,遥感影像方式真彩色,有兴趣的可以下载看看

2010-07-21

JTS Topology Suite中文版

Java Transaction Service(Java事务服务)拓扑套件,是一种能够利用清楚精确的模型和强大的几何算法来实现一套核心空间数据操作的JAVA 应用编程接口(API)。它提供一种详细说明2-D线性几何图形(Geometry)的完善模式。许多在计算几何学的普通操作(Operation)和空间数据处理在一个清晰的,一致的,完整的应用程序接口(API)是无掩蔽的。Java事务服务(JTS)是为了致力于能够支持确定性,清洁性,完整性和对空间数据进行查询的应用软件的发展。

2009-09-22

ENVI 用户指南(中文版)

本手册包括若干章节;每章描述 ENVI 提供的一系列处理程序。多数章节遵循 ENVI 的菜单 结构。例如,第 4 章的标题为 “Basic Tools,它描述的功能可以在 ENVI 的 Basic Tools 下拉菜单 下找到。5 个附录分别针对:ENVI 基本功能、文件格式、波谱库、地图投影以及描述 ENVI 该版 本的新特征。该介绍性章节包括与 ENVI 图形用户界面(GUI)的交互,使用 ENVI 窗口,及其它 介绍性材料。新的 ENVI 用户使用前务必认真阅读本手册,以及附带的 ENVI 教程。

2009-05-18

GBT 13923-2006基础地理信息要素分类与代码

基础地理数据8大类及其子类,基础地理信息要素分类与代码。

2008-11-18

现代地理学中的数学方法

1.统计分析方法;2.线性规划方法;3.多目标规划方法;4.随机型决策方法;5.AHP决策分析方法;6.网络分析方法;7.控制论及其应用;8.模糊数学方法;9.灰色系统方法;10.系统动力学方法;11.投入产出分析方法

2008-11-12

MapObjects入门教程

MapObjects是一套制图软件集,它使程序员能够把地图加到应用程序中去。通过MapObjects你可灵活地建立适合用户的地图接口。在小内存空间中,你能用多种工业标准程序环境之一去建立应用程序,你能够联合使用MapObjects与其它软件去实现地图与用户信息的联系。

2008-10-13

OpenGL红宝书(English)

OpenGL是学习三维开发的首选工具。如果你英文比较好,这是一本理想的书籍。

2008-09-26

ArcGIS系列产品介绍

ArcGIS系列产品介绍,ArcSDE,ArcIMS,ArcGIS Server

2008-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