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7)

空空如也

CC2530中文资料

CC2530收发芯片中文资料。ZigBee新一代SOC芯片CC2530是真正的片上系统解决方案,支持IEEE 802.15.4标准/ZigBee/ZigBee RF4CE和能源的应用。

2012-05-21

COSMOSWorks 2008破解步骤(图示)与方法

该资源介绍了在已经下载了crack文件后cosmosworks2008的破解步骤与方法,并且以SolidWorks2006的cosmosworks破解过程为例进行图示介绍,SolidWorks2008年版的cosmosworks破解完全相同。

2011-11-17

公差与配合表查询软件

公差与配合表查询工具,软件超小,使用方便。依据(GB/T1800.3-1998),(GB/T1801-1999)标准。

2011-11-14

公差与配合表查询工具(软件)

公差与配合表查询工具,软件超小,使用方便

2011-11-14

RGH25F RGF 光栅读数头及细分卡

光栅尺读头(传感器)RGH25F RGF 数头及细分卡的尺寸参数等。

2011-11-10

dspic30f2010中文资料下载

本手册阐明了dsPIC30F MCU系列的架构和外设模块的工作原理, 但并不涉及每个器件工作的具体情况。如果需要某个器件的详细信息,请用户参见该器件的数据手册。数据手册中包含的信息如下: • 器件存储器映射 • 器件引脚排列和封装细节 • 器件电气规范 • 器件上包含的外设列表 本手册给出了代码示例。这些例子有时需要针对特定器件编写,而不是普遍针对系列编写的(尽管对于大多数其他器件来说,它们都是可行的)。对于寄存器文件映射有所不同的器件,可能需要对代码进行一些修改。

2011-10-15

C8051F中午资料下载

很好很全的资料,与大家分享。 C8051F04x 系列器件是完全集成的混合信号片上系统型 MCU,具有 64 个数字 I/O 引脚(C8051F040/2/4/6)或 32个数字 I/O 引脚(C8051F041/3/5/7) ,片内集成了一个 CAN2.0B控制器。

2011-10-15

TLC549芯片pdf资料下载

The TLC548 and TLC549 are CMOS 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 (ADC) integrated circuits built around an 8-bit switched-capacitor successive-approximation ADC. These devices are designed for serial interface with a microprocessor or peripheral through a 3-state data output and an analog input. The TLC548 and TLC549 use only the input/output clock (I/O CLOCK) input along with the chip select (CS) input for data control. The maximum I/O CLOCK input frequency of the TLC548 is 2.048 MHz, and the I/O CLOCK input frequency of the TLC549 is specified up to 1.1 MHz.

2011-09-18

TLC5615CP芯片pdf资料

The TLC5615 is a 10-bit voltage output digital-to-analog converter (DAC) with a buffered reference input (high impedance). The DAC has an output voltage range that is two times the reference voltage, and the DAC is monotonic. The device is simple to use, running from a single supply of 5 V. A power-on-reset function is incorporated to ensure repeatable start-up conditions.

2011-09-18

USB驱动开发教程

USB驱动开发教程介绍了USB技术,讲解了USB设备驱动程序的开发,包括固件设计,设备驱动程序设计,应用软件设计。同时还讲解了关于USB的数据传输方式以及设备的配置。

2011-09-18

ULN2003中文资料

ULN2003是高耐压、大电流达林顿陈列,由七个硅NPN达林顿管组成。 ULN2003的每一对达林顿都串联一个2.7K的基极电阻,在5V的工作电压下它能与TTL和CMOS电路 直接相连,可以直接处理原先需要标准逻辑缓冲器来处理的数据。 ULN2003工作电压高,工作电流大,灌电流可达500mA,并且能够在关态时承受 50V的电压,输出还 可以在高负载电流并行运行。 ULN2003采用DIP—16或SOP—16 塑料封装。

2011-09-05

WD6122 红外遥控发射电路

WD6122 芯片是通用红外遥控发射集成电路,采用CMOS 工艺制造,最多可外接64个按键,并有三 组双重按键。封装形式为SOP-24和SOP-20。

2011-09-05

keil C51入门与编程学习

学习单片机实在不是件易事,一来要购买高价格的编程器,仿真器,二来要学习编程语 言,还有众多种类的单片机选择真是件让人头痛的事。在众多单片机中 51 架构的芯片风行 很久,学习资料也相对很多,是初学的较好的选择之一。51 的编程语言常用的有二种,一 种是汇编语言,一种是 C 语言。汇编语言的机器代码生成效率很高但可读性却并不强,复 杂一点的程序就更是难读懂,而 C 语言在大多数情况下其机器代码生成效率和汇编语言相 当,但可读性和可移植性却远远超过汇编语言,而且 C 语言还可以嵌入汇编来解决高时效 性的代码编写问题。对于开发周期来说,中大型的软件编写用 C 语言的开发周期通常要小 于汇编语言很多。综合以上 C 语言的优点,我在学习时选择了 C 语言。以后的教程也只是 我在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学习笔记和随笔,在这里加以整理和修改,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一 起交流,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2011-09-04

虚拟仪器技术计算机编程指导

此文件是虚拟仪器技术计算机编程指导手册,有助于各位使用labview爱好者的学习帮助。

2011-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