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Mount加速解压缩工具

WinMount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免费的Windows小工具,具有压缩、解压、浏览压缩包的功能,也具有挂载DVD, CD,虚拟机硬盘镜像的功能。最大特色在于其首创读取压缩包新理念Mount,可以将压缩包直接挂载到虚拟盘或虚拟文件夹中使用,无需解压,省时省空间。 WinMount强力推出高压缩比高速率压缩格式MOU,用多少解多少。MOU采用随机解压算法,可以解压使用,也可以Mount到虚拟盘中使用。MOU支持自解压,分卷,可以加密,可以添加注释和魔页(压缩包信息页面,支持导入html,可自动显示)。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XP, 2003, Windows vista,Windows7; 同时支持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 WinMount可以做什么? 1. Mount 压缩文件:MOU, RAR, ZIP至虚拟盘或虚拟文件夹中; 2. 浏览、压缩、解压缩文件:MOU, RAR, ZIP, 7Z, CAB、ARJ、ISO、GZ、BZ2、TAR、WIM; 3. Mount DVD镜像:ISO, BIN/CUE, CCD, BWT, MDS/MDF, NRG, IMG, ISZ; 4. Mount 音频CD镜像:FLAC, APE, WV; 5. Mount 虚拟硬盘格式:VHD (virtual hard disk), VDI (Virtual Box), VMDK (VMWare); 6. Mount 微软WIM; 7. Mount 并创建 WMT,可加密; 8. 压缩包注释和魔页功能; 9. Mount 并创建虚拟空白缓存空间。 Mount(挂载)名词解释:将文件挂载到虚拟盘或虚拟文件夹中使用。

2010-03-18

WinRAR 3.91 Beta1 32Bit 汉化美化版

破解后的WinRAR还美化了主题! RAR 是一个强力压缩工具,允许你管理和操作压缩文件。控制台 RAR 只支持 RAR 格式,带有的 ".rar" 扩展名的文件。ZIP 和其他格式不被支持。Windows 用户可以 安装图形界面 RAR 版本 - WinRAR,它可以处理更多的压缩文件类型。 RAR 的功能包括: * 高度成熟的原创压缩算法 * 对于文本、声音、图像和 32 位和 64 位 Intel 可执行程序压缩的特殊优化算法 * 获得比类似工具更好的压缩率,使用'固实'压缩 * 身份校验(只有注册版本可用) * 自解压压缩文件和分卷压缩(SFX) * 对物理损伤的压缩文件的恢复能力 * 锁定,密码,文件顺序列表,文件安全和更多……

2010-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