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DN新版本Markdown编辑器提示记录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

2020-12-30 16:46:40 99

原创 带界面的MFC DLL例子

带界面的MFC DLL例子模块化编程不可避免,尤其是一些稳的模块就不需要每次都重新生成什么了的。但是查了一下,C++下的DLL调用文章一大堆,反而MFC DLL的反反复复就是两三篇,而且好多都是复制粘贴转载的,唉,看得心塞,实在看不下去了。实战了一把,已经通过测试。需要demo的可以去下载。(本文涉及的工程都是MFC工程)1、环境;2、工程Quotes;3、工程Main;4、工程讲解(重点,思路在此);1、环境:本次例子环境为Windows10 + VS2015。2、工程Quotes

2020-12-30 16:26:49 1197

原创 Qt自带例子chip解读【Qt chip】

一圈下来,终于大致明白了,理解如下:QGraphics系列中,Item的内容是绘制在Scene上然后映射到view上再显示出来给用户。boundingRect实际上是一个“君子协定”:它告诉了Scene实际上Item(要绘制/刷新)的大小,以方便Scene进行碰撞检测等管理。当然,既然是“君子协定”,那么你实际上在Item的paint中想绘制多大都没问题啊,反正Scene只认boundingRe...

2020-03-20 15:35:54 1238 1

MFCDllTest.rar

为https://blog.csdn.net/jimyxie/article/details/111988491的补充。 主要演示了MFC下的MFC DLL的调用。源码是属于基础应用,更多是展示过程。关于思路可以参考博文内容,已经讲的很详细了。有需要可以下载来研究查看。 环境为windows10+VS2015。

2020-12-30

vs2015版本 curl静态库

curl静态库版本,包括了debug和release版本,附件资源为完整demo工程,就只有一个main.cpp的代码没有其他依赖了,清晰明了,我这里用没有问题。本人还做简单封装,可以一个函数就直接拿到网页数据或者直接下载文件和post操作,可以作为学习或者使用参考。环境为win10+vs2015。静态库的好处就是输出的时候不需要额外附带dll,而是集成在了当前的exe或者当前dll中。

2020-12-09

xlnt-通过编译完整记录.rar

近来研究了一圈C++操作excel,发现还是这个好。调了大半天终于没问题了。 xlnt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里面记录了从cmake开始到xls文件生成的完整过程。纯手工记录啊。 还附带生成了lib和dll,还附带了cmake,附带了xlnt原资源。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下来研究下。 VS2015,windows10。

2020-08-25

MFC多标签仿Chorme浏览器Demo

CSDN自动评分,本意是直接下载的。 资源仅仅是一个MFC的demo也就是exe非源码。 当时仅仅用来多标签的效果而已。 ——分割线—————————————————————— MFC仿Chorme多标签Demo,可以拖动、交换、分离、合并。 [MFC可分离浏览器等]。多标签的用途太多了,特别在现在的发展下,功能型软件主打都是可分页、可分屏、自适应、高度自由组合等等要求。多标签灵活,功能更加密集,适合分屏、多屏的使用;比如说炒股的就需要多屏,那么就要可分离标签来搞定了。

2017-12-15

thinking in C++英文版

《thinking in C++》这本书是英文版的,需要英语基础的才可以顺畅阅读。其实读这些书本外国的写的很好,如果读原作,你会更加深刻体会到作者的功力和巧妙之处,那是翻译过的所不能比较的。有需要的就下载吧!加油~

2015-04-09

C++标准程序库

C++标准程序库,适合已经入门的童鞋看,一定要好好学习,才有感悟!

2015-04-09

掌握标准C++类

当你学习C++有一定的程度的时候,你就会不知不觉求知欲望越来越强,你会想搞清楚C++更加深层次的东西。然后,你可以试着阅读本书了!

2015-04-09

C++从零开始 超清

只要你想学习,这里总会有你学习的地方的,加油! 如果一本书,一个知识点学不会,没关系,硬着头皮看下去,然后再回头看,你会发现原来并不是那么难!

2015-04-09

编程开发 C++ 林锐 高质量C++

林锐-高质量C++/C编程指南超清版;这本书适合初学者/有一定的基础的人学习,博览群书,学会编程,向高手进阶!

2015-04-09

易学C++超清版

这本书是超清版本,书本很初级也很形象,所以非常适合想学习编程又无从入手的同学。先入门,再渐进,加油!

2015-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