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捷联惯导仿真程序-MATLAB源代码

捷联惯导仿真程序-MATLAB源代码 %飞行轨迹仿真 %加速度计输出,陀螺输出,及捷联惯导系统输出 %捷联惯导系统 %姿态矩阵初值 %位置矩阵 %四元数计算

2011-01-20

基于DSP的嵌入式以太网实现研究(优秀硕士论文)

基于DSP的以太网技术及其实现(优秀硕士论文)—— The Research of EthernetTechnology Based of DSP and Implementation of the Terminal.主要介绍TCP/IP协议簇的相关核心协议及以Ethernet协议为代表的802.3协议在嵌入式DSP终端的实现。论文在对IP、ARP、UDP等网络通信协议深入分析基础上,对协议进行合理精简,详细论述了简化后协议在嵌入式DSP终端的具体实现方法,并设计和提出嵌入式DSP以太网终端系统软/硬件方案。

2011-01-20

IEEE 1588-2002编程源码IEEE1588ptpd

IEEE 1588-2002编程源码,IEEE1588也称为PTP协议,本程序为PTPD源码,来自海泰电子。-IEEE 1588-2002 programming source, IEEE1588, also known as PTP protocol, the procedures for PTPD source, from Haitai Electronics.

2011-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