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rbor镜像仓库清理

最近线上Harbor镜像仓库的磁盘一直告警,磁盘使用率一度超过85%,发现很多微服务发布过于频繁,而我们每隔两周手动删除过期的镜像显得有点力不从心。看了官网有1.9版本的,带垃圾清理功能,决定将Harbor升级到1.9.2(我们使用的是1.6.3的老版本)虽然Harbor1.9版本开始有垃圾清理和过期镜像自动清理,但是使用过程中有个bug,就是推送时间一直是1/1/1 上午8:05,这就很尴尬了,容易误删,看了下创建时间还是正常的,只能写python脚本调API删除了。Harbor的API:

2020-11-16 20:39:27 2124 3

rabbitmq-zabbix.zip

zabbix监控rabbitmq队列和集群状态的工具包,解压后将rabbitmq.template.xml导入zabbix模板列表,配置zabbix-rabbitmq.conf文件。

2020-11-18

mysql-5.6.16.tar

mysql-5.6.16 linux系统rpm安装包,适用于linux系统,解压后执行mysql-install.sh安装脚本。

2020-11-18

logstash-7.3.0.rpm

logstash-7.3.0rpm安装包,适合linux系统安装,用于ELK7.3版本。centos系统yum install -y logstash-7.3.0.rpm直接安装(请先安装JAVA-JDK环境)

2020-11-18

LOIC低轨道粒离炮 汉化版.zip

汉化版LOIC低轨道粒离炮,模仿DDOS攻击压力测试服务器性能,亲测有效,该版本只用于研究学习,不要用于非法行为,否则后果自负。

2020-11-18

GeoLite2-City_20201110.tar.gz

使用PyGeoIP关联IP地址和物理地址,GeoLiteCity包解压获得GeoLite2-City.mmdb数据库文件,将GeoLite2-City.mmdb放在脚本的同一目录中直接调用即可

2020-11-17

logstash-7.2.1.zip

logstash7.2.1版本,包含linux和windows启动脚本。使用前请安装JAVA-JDK

2020-11-16

FLINK1.11.zip

源码编译好的FLINK1.11版本,支持大数据CDH 6.2.0(Hadoop 3.0.0),Java 版本: 1.8.0_181,Scala-2.11

2020-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