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写给大忙人看的Java SE 8

本书向Java开发人员言简意赅地介绍了Java 8的许多特性,以及Java 7中许多没有被关注的特性。 自从有了Java 8,Java语言和库就仿佛获得了新生。lambda表达式可以允许开发人员编写简介的“计算片段”,并将它们传递给其他的代码。接收代码可以选择在何时的时候来执行“计算片段”。这对于构建第三方库有着深远的影响。

2018-09-27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相比C++代码规范业界已经达成共识,Java代码规范业界比较混乱,我们期待这次发布的Java代码规范能够给业界带来一个标准,促使整体行业代码规范水平得到提高,最终能够帮助企业和开发者提升代码质量和降低代码故障率。

2018-09-27

Java 8函数式编程

多年以来, 函数式编程被认为是少数人的游戏, 不适合推广给普罗大众。 写作此书的目的就 是为了挑战这种思想。 本书将探讨如何编写出简单、 干净、 易读的代码; 如何简单地使用并行计算 提高性能 ; 如何准确地为问题建模, 并且开发出更好的领域特定语言; 如何写出不易出错, 并且更 简单的并发代码 ; 如何测试和调试 Lambda 表达式。 如果你已经掌握 Java SE,想尽快了解 Java 8 新特性,写出简单干净的代码,那么本书不容错过。

2018-09-27

Java 8实战

简单地说, Java 8中的新增功能是自Java 1.0发布18年以来, Java发生的最大变化。没有去掉 任何东西,因此你现有的Java代码都能工作,但新功能提供了强大的新语汇和新设计模式,能帮 助你编写更清楚、更简洁的代码。就像遇到所有新功能时那样,你一开始可能会想:“为什么又 要去改我的语言呢?”但稍加练习之后,你就会发觉自己只用预期的一半时间,就用新功能写出 了更短、更清晰的代码,这时你会意识到自己永远无法返回到“旧Java”了。

2018-09-27

Java 8编程参考官方教程(第9版)

Danny Coward是Oracle的首席架构师和Web架构师。他是Java EE、Java SE/JavaFX中WebSocket Java API的规范领导者。他在Oracle主导WebSocket工作,他是Java WebSocket编程方面的权威专家。

2018-09-26

Ruby基础教程(第4版)

本书为日本公认的最好的Ruby入门教程。 松本行弘亲自审校并作序推荐。 本书支持最新的Ruby 2.0, 也附带讲解了可运行于1.9版本的代码, 事无巨细且通 俗易懂地讲解了编写程序时所需要的变量、 常量、 方法、 类、 流程控制等的语法, 以及主要类的使用方法和简单的应用, 让没有编程经验的读者也能轻松掌 握Ruby, 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编程方式, 做到融会贯通并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本书适合Ruby初学者学习参考, 有一定Ruby编程基础的读者若想再回顾一下Ruby的各知识点, 本书也能提供不少帮助。

2018-09-26

Head First Ruby 英语原版

Nutshell Handbook, the Nutshell Handbook logo, and the O’Reilly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O’Reilly Media, Inc. The Head First series designations, Head First Ruby, and related trade dress are trademarks of O’Reilly Media, Inc. Many of the designations used by manufacturers and sellers to distinguish their products are claimed as trademarks. Where those designations appear in this book, and O’Reilly Media, Inc., was aware of a trademark claim, the designations have been printed in caps or initial caps. While every precaution has been taken in the preparation of this book, the publisher and the authors assume no responsibility for errors or omissions, or for damages resulting from the use of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herein.

2018-09-26

笨方法学python

《笨方法学python》适合对计算机了解不多,没有学习过编程,但对编程感兴趣的朋友学习使用。这本书以习题的方式引导读者一步一步学习编程,从简单地打印一直讲到完整项目的实现。也许读完这本书并不意味着你已经学会了编程,但至少你会对编程语言以及编程这个行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2018-09-26

用python写网路爬虫

本书讲解了如何使用Python来编写网络爬虫程序,内容包括网络爬虫简介,从页面中抓取数据的三种方法,提取缓存中的数据,使用多个线程和进程来进行并发抓取,如何抓取动态页面中的内容,与表单进行交互,处理页面中的验证码问题,以及使用Scarpy和Portia来进行数据抓取,并在最后使用本书介绍的数据抓取技术对几个真实的网站进行了抓取,旨在版主读者活学活用书中介绍的技术。

2018-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