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激光焊接头调焦模块设计及焊缝跟踪技术研究.caj

基于 Labview 和 STM32 对调焦 模块的硬件电路和控制软件进行了设计,轴向调焦实验结果与仿真结果误差率 为 7.8%,径向仅为 3.3%,均在误差范围内。对实验中两种主要误差分析,得出 当透镜偏离主光轴和透镜与主光轴不严格垂直时,对激光焦点光斑位置与大小 影响较大,从而证明透镜安装精度的重要性。

2020-08-03

大族超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战略研究.caj

大族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及发展战略规划。同时为 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对组织结构、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技术与管理创新等保 障措施进行了讨论。本文通过系统分析和研究,明晰了大族超能的发展战略,以 满足集团未来持续、稳定、高速发展的需要。

2020-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