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ml图标设置成绿色小叶子

yml图标设置成绿色小叶子

2022-08-22 11:21:07 467

原创 1-2 NET Core的重要问题

尽管绝大部分用法都没有变,但是NET Core不是NET Framework的升级版,无法直接升级。用Mono,.NET Framework程序可以直接运行在Linux 下。有了Mono,为啥微软还搞.NET Core?. NET Framework缺点:1、系统级别的安装,互相影响。2、无法独立部署(需求安装合适版本的NET Framework,无法打包独立运行)。3、ASP. NET 和IIS深度耦合。4、ASP. NET资源消耗大。5、非云原生。.NET Fr

2022-01-13 22:29:54 222

原创 1-1 什么是NET Core

.NET是开发平台.NET是.NET Framework、.NET Core、Xamarin/Mono的统称。

2022-01-13 21:52:28 80

转载 c#新语法

1、C#8.0、C#9.0和C#10.0中增加了很多的新语法,这里讲解常用、重点的新语法。2、部分语法只有VS2022及以上版本才支持,从本节课开始,使用VS2022+.NET6。

2021-12-17 09:32:37 406

原创 C#.NET版本、Visual Studio版本对应关系

网上找的,我综合了下,信息不是特别精准,做参考没问题的。C#版本 .NET版本 Visual Studio版本 发布日期 特性 C# 1.0 .NET Framework 1.0 Visual Studio .NET 2002 2002-02-13 委托、事件 C# 1.1 .NET Framework 1.1 Visual Studio .NET 2003 2003-04-24 APM(异步编程模型) C# 2.0.

2021-12-17 09:15:54 746

winform 加载异步处理

winform 加载异步处理 防止假死状态,有利用户体验

2014-11-26

vs2005生成DLL组件合并成一个

vs2005有个缺陷就是不如vs2003发布网站生成一个DLL组件,而VS2005要装一个插件来满足这一缺陷。

2009-03-25

水晶报表打印active组件

打印所需组件,active,pdf打印方式,默认PDF打印模式,但使用直接打印的话采用active比较好

2008-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