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f4_ucosii_lwip_mqtt 阿里云.zip

本项目是基于 STM32F4和 阿里云物联网云平台 的MQTT通信项目, 项目采用TCP/IP通信链接阿里云物联网云平台,利用MQTT协议,上报开发板环境温度, 并可在阿里云物联网云控制台,发送指令控制开发板IO口,发送字符串开发板LCD可显示对应的内容.

2020-04-12

基于STM32F1的GPRS+GPS定位+IAP+adc数据采集.zip

基于STM32F1的GPRS+GPS定位+IAP+adc+can数据采集,里面有详细的IAP升级程序的资料,包括升级程序的上位机软件,和详细的说明文档,可以直接在在实际项目中使用,

2020-04-12

stm32f407 nbiot bc95 路灯集中器发送开灯指令可用 .zip

这是一个路灯集中器,使用stm32f4单片机 NBIOT模块使用的是BC95 后台发送指令到路灯集中器发送开灯指令,集中器下发指令到路灯的zigbee模块,实现开灯。

2020-04-12

EC20硬件手册和自己调试记录的AT指令.rar

此文件中包含EC20的一些设计的手册,最终要是是有些自己在调试EC20的过程中,记录的详细的EC20建立网络TCP连接,所需要发送的AT指令,可以根据这个直接去写程序。

2020-04-12

STM32 EC20 TCP传GPS数据.rar

stm32F407 通过4G模块EC20将解析的GPS信息数据传输到服务器后台去,后台根据gps数据去定位, 去分析。

2020-04-12

PM2.5检测-源代码原理图.zip

程序移植了FatFS文件系统、USB虚拟串口、MQTT协议和CJSON。显示界面是自己做的,一些简单的字体,没有移植GUI。 功能:PM2.5检测、温湿度检测、甲醛检测(可选), WIFI连接阿里云物联网平台; USB与上位机通讯 电池电压监测 背光调节,时钟设置(上位机设置),数据存储(只移植了文件系统,功能暂时未做)

2020-04-12

qt 串口+网口tcp+modbus

qt 串口接受发送采用modbus协议,网络的接受发送,串口接受数据采用环形队列接受,代码注释详细,在项目中可以直接使用。

2018-08-28

STM32F407VET6 UCOSIII DMA

基于STM32F407VET6 采用UCOSIII 接受数据采用环形队列

2018-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