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Pv6造成的网络故障

IPv6,网络故障

2024-03-21 20:07:05 135

原创 Pb(powerbuilder)连接Mysql

pb + mysql +数据库连接

2022-05-17 09:45:26 3517

集合电子秤传输程序2.0版

完成托利多电子秤传输的功能; 修复了大华电子秤不能同时传输多台的错误; 改进了资料表点第一行是否能全选或者全不选的功能; 写了点操作说明; 电子称资料传输软件,目前支持寺冈,大华,石田,另附了称的操作说明。 本程序支持从数据库中取数据,手工录入,及从文件中导入。还支持限制类别传输,自定义数据取数据 最新2.0版适合单机版单独运行操作 运行本软件需要安装.netframework3.5

2014-12-24

集合电子秤传输程序

完成托利多电子秤传输的功能; 修复了大华电子秤不能同时传输多台的错误; 改进了资料表点第一行是否能全选或者全不选的功能; 写了点操作说明; 电子称资料传输软件,目前支持寺冈,大华,石田,另附了称的操作说明。 本程序支持从数据库中取数据,手工录入,及从文件中导入。还支持限制类别传输,自定义数据取数据语句(默认支持杭州无双科技系统)。 运行本程序需要.netframework 2.0支持。 不足之处,欢迎指正。 不求分,只求找不到可用工具的朋友们好好使用我的软件。 要源码的可以联系。 email:bigauq#->@qq.com,您懂的。

2013-09-07

定时自动关机程序

自已做的定时关机重启程序,为方便需要经常自动执行任务的朋友使用。 看多了网上号称免费,号称强大的自动关机软件。实际是太多的广告,太多的病毒。 不敢称好,只求实用。第一次发布软件,功能还不是特别好,欢迎提意见!

2013-04-14

两台SQL Server数据同步解决方案(推荐).

从别人那里得来,用于讲述两台sqlserver的同步实现方法,在特定的环境中很有用。比如双机备份。

2011-12-02

cisco3550使用说明

这是一篇关于cisco3550的产品的详细介绍和详细的配置说明,如果手头上正好缺说明,这份将适合你。

2008-12-23

用VB6.0编写电脑抽奖程序

近年来在娱乐节目之中常常见到利用电脑来抽奖,笔者对其发生了兴趣遂自己动手用VB编了一个小程序来实现电脑抽奖的小功能,其原理如下:

2008-12-23

POSTFIX

关于POSTFIX的详细介绍,看完这个书,就会POSTFIX的所有应用了。从基本到深入讲得很详细

2008-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