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p助手2.2.1

PP助手是一款同时支持苹果及安卓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无需越狱,无需账号,永久免费下载安装海量资源应用。它具有界面清爽、操作流畅、下载飞速、资源海量等优势。PP助手致力于做一款注重用户体验的苹果及安卓设备管理软件。

2015-06-16

简单视频剪辑软件

Boilsoft Video Splitter是一款分割速度最快的媒体分割器,既可分割视频文件,也可分割音频文件。 Boilsoft Video Splitter支持分割 AVI, MPEG, RM, ASF, WMV, 3GP, MKV, FLV ,MP4等主流视频格式为一个个小片段,无需重新编码.内置视频播放器,您可以在预览窗口拖动起点终点标记来指定分割范围,也可以自动将整个媒体文件分割为若干份。值得一提的是该软件对 RealMedia 的支持超好,分割速度惊人的超过了 Real 官方的分割器 RMEdit,而且该软件还具备独特的技术避免分割后的音频和视频出现不同步的现象。在该软件的帮助下你可以轻松的分割手机铃声或电影片段。

2015-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