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直在使用oracle,却没有系统学习过,like ggs,begin now!

1、DML:insert、update、delete、merge 2、DDL: create、alter、drop、truncate 3、DCL:grant、revoke 4、commit、rollback、savepoint 其中自己用的较少的: *merge: 语法如下  MERGE INTO [your table-name] [rename your table here]

2015-01-26 14:05:15 347 1

基于LabVIEW虚拟信号发生器的设计包括VI和详细的报告

设计目的及任务:①掌握利用D/A转换和计算机资源实现数字式信号发生器的设计方法。 ②了解虚拟信号发生器对信号频率的控制方法。 ③了解虚拟信号发生器信号频率上下限的决定因素。 ④设计虚拟信号发生器。 设计内容:①利用实验室提供的仪器设备、软件等,学生亲自设计虚拟信号发生器。 ②实现虚拟信号发生器的仿真显示。在虚拟信号发生器的图形显示窗上观察模拟输出信号的波形,要求观察正弦波、方波、三角波。 ③实现虚拟信号发生器的模拟信号输出。①频率的测量。使用用频率计测量信号频率。②滤波。选择不同的截止频率对输出信号进行滤波。③失真度的测量。对滤波前后的模拟输出电压波形进行失真度的测量。

2010-07-11

基于了LabVIEW的虚拟示波器的设计包括VI和详细的报告

设计目的及任务: 1、掌握利用A/D转换和计算机资源实现示波器的设计方法。 2、设计虚拟示波器。 3、建立NI-DAQmx仿真设备,选择E系列中的NI PCI-6071E数据采集卡的仿真模块,通过DAQmx物理通道识别,产生模拟信号,然后基于LabVIEW开发平台设计实现虚拟示波器。基本可以实现仪器的性能与可靠性,可以方便的对其编程, 实现对数据的采集、实时显示、数字滤波、截波显示、波形存储、波形回显、频谱分析等多种功能。

2010-07-11

matlab程序用Hopfield网络解决TSP

用hopfield网络解决TSP问题,在这里有10个程序,最后程序求出了最可行的解,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2010-06-29

基于LabVIEW的虚拟信号发生器vi

解压后,直接用LabVIEW 8.2 打开即可 内容包括 1、实现了虚拟信号发生器的仿真显示。在虚拟信号发生器的图形显示窗上观察模拟输出信 号的波形,有正弦波、方波、三角波。 3、实现了虚拟信号发生器的模拟信号输出。①在设定频率、相位、采样频率、幅值后,输 出正弦波、方波、三角波信号,并频率计测量信号频率。②滤波。选择不同的截止频率对输 出信号进行滤波。

2010-06-12

基于LabVIEW的虚拟温度计

直接用LabVIEW打开就好,里面有虚拟温度计的设计,还有温度历史趋势的波形显示。欢迎分享。

2010-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