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MATLAB统计分析与应用:40个案例分析》程序与数据(内含彩蛋)

Matlab教材及随书光盘,超实用的好书,强烈推荐!

2019-04-04

OpenFOAM最新书籍

The Finite Volume Method in Computationa l Fluid Dynamics

2018-10-27

《MATLAB统计分析与应用:40个案例分析》程序与数据

《MATLAB统计分析与应用:40个案例分析》随书程序与数据,欢迎下载

2018-10-27

gnuplot入门简介

对于在Linux下工作的人,如果你经常要画一些二维图和简单的三维图的话,那么,gnuplot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不仅图形漂亮,而且操作简单。这篇文章系统介绍了gnuplot的入门知识,通俗易懂,值得收藏。

2010-01-05

gdb使用手册(最新)

gdb最新使用手册,Ninth Edition, for gdb version 7.0.50.20100104

2010-01-05

连续介质力学导论(冯元桢译)

老外写的,从最基本的知识说起,包括张量的介绍等,比较全面,基本上固体,流体都谈到了,值得一读。

2009-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