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挖矿活动有哪些风险

3,矿场降温和防尘设施先进,提供最佳的运行环境,保持温度在20℃左右,最热保持在30℃以下,双层隔离,冷热隔离,网络隔离。防尘设置内网,外网,双层防护,运行了几个月的机器几乎全新。网络攻击:挖矿活动需要与网络进行通信,攻击者可能通过网络攻ji手段,如DDoS攻ji、中间人攻击等,干扰或者窃qu挖矿活动中的数据。虚假挖矿服务:存在一些虚假的挖矿服务,它们承诺高额的回报,但实际上是zp行为,用户可能会被pian取资金或者个人信息。5,24小时人员轮班值守,矿机管理人员,技术过关,确保矿机运行效率。

2024-04-19 16:22:25 152

原创 比特币减半后适合挖矿吗

减半对于挖矿是否适合取决于多个因素,包括比特币的价格、挖矿设备的成本和效率、电力成本等。在减半之后,挖矿的利润可能会减少,因为挖到的比特币数量减少了一半。但是如果比特币的价格上涨,挖矿仍然可能是有利可图的。减半是指比特币挖矿奖励减半的过程,每当挖出210,000个区块后,比特币的挖矿奖励就会减半。减半后,每个区块的挖矿奖励减少一半,这对于矿工来说意味着他们挖到新的比特币的速度将会减慢。此外,减半后也可能导致一些不经济的挖矿设备退出市场,从而提高了其他矿工的竞争力。

2024-04-15 09:59:54 448

原创 比特币挖矿与共识

然而随着挖矿奖励的递减,以及每个区块中包含的交易数量增加,交易费在矿工收益中所占的比重将会逐渐增加。为了得到这些奖励,矿工们争相完成一种基于加密哈希算法的数学难题,这些难题的答案包括在新区块中,作为矿工的计算工作量的证明,被称为”“工作量证明”。我们把包含在区块内且被添加到区块链上的交易称为“确认”交易,交易经过“确认”之后,新的拥有者才能够花费他在交易中得到的比特币。在本章中,我们先来审视比特币的货币发行机制,然后再来了解挖矿的最重要的功能:支撑比特币安全的去中心化的自发共识机制。关注公众号小胡说挖矿。

2024-04-09 14:56:37 386

原创 海外加密巨头动作频频 全球矿业版图即将巨变

Coinbase投资矿业公司全球头部交易所Coinbase旗下Coinbase Ventures昨日向矿业公司Titan进行战略性投资。Titan是一家位于美国芝加哥的比特币矿业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该战略投资的具体金额和方式未对外公布。Tita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yan Condron在官网新闻稿中说:“来自Coinbase Ventures的投资是对Titan团队、路线图和愿景的有力支持。(比特币)挖矿已经从业余爱好发展为产业(行为),挖矿对全球计算基础设施至关重要,Titan准备帮助世界一.

2021-01-19 14:19:25 11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