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句话搞定面向对象 Keep it DRY, Keep It shy,and tell the other guy

Keep it DRY, Keep It shy,and tell the other guy 有些人认为,学习面向对象太难了,太花时间了。真的是这样吗?这些人说的困难,真是面向对象才有的吗?实际上,面向对象的一些基本原理,倒是适用于非面向对象的环境。甚至,你编写SHELL脚本的时候,你也能使用面向对象的基本技术来提高你产品的质量。

2009-03-25

GOF23种设计模式的C#源码

GOF的23种设计模式详细的实例,用C#语言写成。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并修改试验,以消化吸收。

2009-03-25

国际音标学习的小软件

国际音标的标准发音及发生讲解!可以作为初学英语的训练使用,使您讲一口地道的英语!

2009-03-25

用c#编写的矩阵类,可进行矩阵的各项科学计算

这是一个用c#语言写成的矩阵类,可以完成矩阵的各种准确的数学计算,如:矩阵的加减乘除、转置、逆运算、 复矩阵的乘法、求行列式值、 求矩阵秩、一般实矩阵的奇异值分解、求广义逆、约化对称矩阵为对称三对角阵、实对称三对角阵的全部特征值与特征向量的计算、求赫申伯格矩阵全部特征值、求实对称矩阵特征值与特征向量等.可以将其做成dll用到其他的环境下。填补了.net中没有矩阵的空白,是你进行科学计算不可或缺的插件之一。

2009-03-08

献给毕业生:五百强各大行业简介+面试流程+tips

五百强各大行业简介+面试流程+tips 包括毕业生毕业以后的各种出路的详细介绍及资料提供,是你毕业前必读的秘笈!

2009-03-08

matlab 与c#混合编程

实现在net 环境下,利用MATLAB生成的component

2008-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