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razySource疯狂的代码

我是一个技术狂热者。热衷于应用开发,但我讨厌钻牛角尖的东西。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进度条与应用程序效率

通常我们在开发应用程序时如果遇到需要等待时间长或是进行大数量级的循环时,会用到进度条这个控件,这个控件可以显示出任务执行的进度,同时会给静态的窗体以动态的展示,让用户的等待有明确的目的,然而,对于进度条(ProgressBar)来说,能否正确的使用对应用程序的执行效率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稍有些开发经验的朋友会知道,进度条的更新是要配合系统控制权转移的操作的,在VB中就是DoEvents,在

2009-03-29 11:23:00 650

VB LED显示控件(仿Raize))1.3

这是对之前的版本的升级,上一个版本在实际使用中存在一个bug,就是在低配置的电脑上运行的时候会出现溢出的问题,经过多次研究是由于在绘图函数里使用了byval而不是byref,产生过大的运算量而造成的,该版本修正了这些问题,并修正了大量字符的外观,重新优化了绘图算法,使之与Raize中的Led Display组件的外观更接近,有使用VB开发项目的朋友可以试用一下,如需源码,请访问我的空间http://hi.baidu.com/vbcrazy与我取得联系。

2009-03-29

LED效果显示控件1.0

用来模拟LED显示屏的效果,用在需要显示数字或英文字母的地方效果挺好。该控件是用网上一个代码修改出来的,在原来的基础改进了以下内容: 1、改变了配色方案,完全模拟delphi下的raize里的LED控件 2、增加了左对齐和右对齐的选项,更适合使用。 欢迎探讨。[email protected] 欢迎大家访问我的百度空间:http://hi.baidu.com/vbcrazy.如有需要源码,与我邮箱联系。

2008-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