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js笔记,好东西大家用

如果你想成为js高手,那你更加应该下载来看看!过了这家村就没有了这家店了!

2008-12-25

Ibatis学习随笔.doc

IBATIS 学习笔记,大家不妨下载来看看,好东西啊,分享一下

2008-09-27

iBATIS-SqlMaps-2_en.pdf

很好得一本书,值得大家看看,我看过好几遍了,很好的!!!!!!!

2008-09-27

收集的一点js资料,来大家一起分享

var FLAG_NULL = 0x0000; //空值 var FLAG_FOCUS = 0x0002; //是否信息中心关注 var FLAG_BUDDY = 0x0004; //是否密友 var FLAG_OPEN = 0x0008; //是否公开 var FLAG_FRONT = 0x0020; //是否在首页显示 var FLAG_WAITPASS = 0x0080; //是否正在等待对方通过

2008-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