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ettle连接oracle不支持的字符集 (在类路径中添加 orai18n.jar) ZHS16GBK

Kettle中连接oracle数据库,报错 java.sql.SQLException: 不支持的字符集 (在类路径中添加 orai18n.jar): ZHS16GBK ……解决方法:下载地址:JDBC and UCP Downloads page解压后找到文件orai18n.jar文件;2. 下载后放到/****(自己kettle目录位置)/data-integration/lib下,重启kettle就ok了.相信也有我这样的小白,特此记录,帮助需要的人。...

2022-06-06 17:09:53 2647

原创 centos安装kettle报Warning no webkitgkb 1.0 detected...

虚拟机:virtualBox操作系统:centos 7安装好kettle,运行./spoon.sh时,有提示(但是kettle可正常打开):报的错误如下:开始的时候没有处理,但是在创建job时,点击【浏览】选择转换时,报错:找了很多资料,(中间有很多资料,下载路径总是提示过期)终于解决:直接运行:yum install webkitgtk 安装报错提示:没有可用的软件包需要先安装:yum -y install epel-release可..

2022-04-28 15:50:16 1584

原创 kettle多表数据迁移

多表数据迁移将不同的数据库中的多个表中的数据进行迁移,将表名作为变量,在作业中执行。本文使用的数据库均是mysql。1.创建2个数据库一个是源数据库,一个是目标库,源数据库中有表和数据;目标有对应的空表;2.建立第一个转换,名称为“获取表名.ktr”创建转换的方法:文件->新建->转换获取表名的方法有多个,此处列出使用表输入和excel输入获取,个人觉得使用表输入适用于数据库中所有表均同步,excel适用于制定表数据同步;获取到表名后设置表名存储字段,并将表名记录复制

2022-04-28 15:32:56 3114 4

仿微信上方和下方菜单栏(ViewPager)Android

整理使用Viewpager实现的仿微信上下方菜单栏完整代码!

2017-02-08

仿微信下方菜单栏和上方菜单栏(Fragment)Android

整理的使用Fragment实现仿微信上方和下方菜单栏的完整代码。

2017-02-08

使用autocomplete完成Input输入提示(数据是远程数据)

使用autocomplete完成Input输入提示,数据是来自远程sql数据库的数据,使用linq查询。已实现!

2016-12-26

vs2010打印列表信息

vs2010环境下 用C++代码实现打印列表信息 已经验证 使用方法:1、将CPrintFrame和CPrintView类拷贝到工程所在目录,包括(PrintFrame.h,PringtView.h,PrintFrame.cpp,PrintView.cpp),并将这四个文件加入工程;引入头文件; 3、如果执行打印,加入执行打印代码,其他类似; 4、在对话框中响应?WM_BEGIN_PRINTING,?WM_END_PRINTING,WM_MY_PRINT消息,分别完成打印的初始化,释放和具体的打印操作;? 如在示例程序中添加了三个消息响应函数来执行该功能。? ON_MESSAGE(WM_BEGIN_PRINTING,OnBeginPrinting)? ON_MESSAGE(WM_END_PRINTING,OnEndPrinting)? ON_MESSAGE(WM_MY_PRINT,OnMyPrint) 注意:其中OnMyPrint是跟具体要打印什么内容有关的开发人员要重点完成的代码,可以打印表格,图片,数据,只要GDI绘图可以进行的操作在这里都可以完成。由于打印预览的一部分工作在CView类里完成,因此在用户程序中只需要相应WM_MY_PRINT消息就可以执行打印预览的功能,而不需要另外编写打印预览代码。 注:打印teechart控件暂时没有实现!

2014-06-30

VC6.0中mscomm控件移植到VS2010中

该文档是将以前使用的Vc6.0环境下的comm控件移植到Vs2010中,自己已经成功使用

2014-06-17

VS2010环境下,MFC中teechart控件使用方法

VC6.0和vs2010环境之前的区别还是蛮多的,之前在6.0下用mschart控件,后面在2010中发现mschart控件不好看,改用teechart控件,界面美观。

2014-06-17

VC6.0连接Sql2008数据库

用VC6.0成功连接数据库:包括特意写的一个数据库连接类在VC6.0中。

2014-01-09

java连接sql2008代码

java 连接数据库的源代码 根据实际情况更改其中的表即可

2011-12-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