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新启——FLUTTER——AndroidStudio

将SDK Tools的Android SDK Command-line Tools选中,Apple,下载依赖,再执行命令行提示的解决错误的命令,即可。当前我使用的是最新版的androidStudio,下面是模拟器的添加位置,选择喜欢的尺寸,下载android系统的版本,就可以直接使用了。第一次创建需要指向一下之前git下载的flutter包,指向在bin的上一层即可!一定要下载最新的androidStudio 、会有自动下载的依赖,可以减少很多麻烦。会自动下载包的,需要等一会儿!参照一下手顺,很丝滑。

2024-03-15 20:14:14 305

原创 git工作中的学习PART(一)

step01git pull获取最新分支状态step02切到release分支step03git pull获取最新分支代码step04git status确保本地没有更改未提交的代码step05在本地切新的分支step06git status这步可以不要,作用同step04step07把本地的新分支提交到远程step08在远程分支可以看见新追加的分支,命令行的红色字儿。

2023-05-16 09:57:00 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