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判断是否疲劳驾驶的设计

本课题利用MATLAB/C/Visual C++软件,进行判断是否疲劳驾驶的设计。疲劳驾驶检测系统主要基于先进的模式识别和机器视觉等技术,其分析技术主要包括人脸检测、眼睛定位、眼神识别等。选取目前公认最为有效的PERCLOS法与眨眼频率相结合,对驾驶疲劳状态进行分析评测。

2011-05-18

基于非监督学习的入侵分析新方法

出一种新的基于非监督学习的入侵分析方法。该方法具有发现未知攻击类型的能力,既可以作为独 立的分析方法使用,又可以作为基于数据融合的入侵检测的一个分析引擎。在该方法中,核心非监督学习算法 采用最大最小距离算法,同时融合非线性的归一化预处理和非数值型特征的有效编码等技术。与同类方法相 比,该方法检测率较高,尤其是对于DoS和Probing两大类攻击效果更好。基于非监督学习的入侵分析新方法

2011-01-10

中国工商银行面经及往年笔试题目

中国工商银 中国工商银行面经及往年笔试题目

2010-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