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a_list、va_start、va_end 宏用法小结

直奔主题,在VS帮助文档中va_list、va_start、va_end的说明是:type va_arg(   va_list arg_ptr,   type );void va_end(   va_list arg_ptr );void va_start(   va_list arg_pt

2015-08-12 13:02:38 1419

原创 Linux下MySQL的文件导入导出问题

其实我也是刚开始接触 linux ,也刚开始

2014-07-15 10:52:12 1191

转载 main函数参数解析

int argc,char *argv agrc表示参数的个数 argv储存参数 这个函数的意思是逐一输出参数实际上,main函数也可以带参数。带参数main函数的定义格式如下:void main(int argc, char *argv[]){... ...}argc和argv是main函数的形式参数。这两个形式参数的类型是系统规定的。如果main函数

2014-06-11 22:03:24 752

职工信息管理系统设计

这里包含了课程设计文档和完整代码,代码在附录中。文档有介绍本设计的思路,流程,及实现!

2014-05-16

图书管理系统

一个用java写的图书管理系统,里面有用到数据库来存储用户信息,图书信息,通过JFrame来显示!

2014-05-16

教职工管理系统设计

适合刚学完C/C++的学生做练习,其实这是是我们的实训任务!个人认为写得还比较合理!基础的几大块(三大结果,指针,函数调用,结果体,文件操作等等)都体现的比较好!推荐!

2014-05-16

普通调幅(AM)信号的matlab编程及实现

这是一个基于matlab仿真普通调幅(AM)的文档!里面有介绍调制解调原理,以及附有仿真代码和仿真结果!

2014-05-16

ACM 括号配对问题

ACM 在线测评第二题,括号配对!表示完全是自己写的,没有参考他人思想!有不足之处请指正!

2014-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