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资料

顺序存储表示的线性表称为顺序表,也称为向 量,是指用一组连续的存储单元依次存放线性表的 元素.顺序表的特点是“逻辑上相邻的元素物理上也 相邻”. 设线性表中的一个数据元素需要d个存储单元 第0个元素的存储地址为LOC(a0),则第i个元素ai 的存储地址表示为

2010-01-02

工资管理系统毕业论文答辩

一般而言,良好的工资管理,有助于为企业达到以下的目标: 1.协助组织达成发展目标与远景。 2.有效地运用人员的能力与技术专才。 3.促使组织成员的工作士气高昂且激发潜能。 4.滿足组织成员的自我实现感与增加成员的工作成就感。 5.发起且落实组织变革。 6.提高组织成员的工作生活品质。 7.协助企业负责人做出正确决策。

2010-01-02

仓库管理系统课程设计

一、 项目背景: 仓库管理信息系统广泛应用于企业、工厂和商店,能够明显的提高仓库的存储效率,减少仓库管理系统的漏洞,具有对仓库管理信息、货物信息、所涉及员工信息进行管理和维护的功能,也能够对每一次仓库货物变动的记录级自动生成订货报表的功能。因此,仓库管理信息系统对物品的无差错、高效率存储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也是企业优化仓库管理的必备工具。

2010-01-02

学籍管理系统课程设计

摘 要:随着计算机网络的发展,高校学籍管理工作需要进入办公自动化阶段,高校学习管理系统为学籍管理提供了灵活性和准确性,学籍管理系统的开发和实现为高校实施信息化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关键字:管理系统;设计;实现

2010-01-02

c++builder认识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

c++builder认识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需求分析: ① 能够输入职工的综合情况的输入、修改以及删除; ② 能够实现对职工信息的浏览; ③ 能够实现对职工进行查询; ④ 设计系统封面并由计时器控制;

2010-01-02

房屋销售管理系统的界面设计,系统分析

房屋销售管理系统界面设计,系统分析,源代码是vb,房产公司售楼销售与管理系统: 由于市场竞争的需要,如何吸引和留住人才,激发员工的创造性、工作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已成为关系商业兴衰的重要因素,人才已经成为商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

2010-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