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VC++6 编写静态链接库和调用静态链接库源码

VC++6 编写静态链接库和调用静态链接库源码分析

2022-04-29 01:16:41 316

VC++6 编写静态链接库和调用静态链接库源码下载

VC++6 编写的静态链接库和调用静态链接库源码,适合学VC++的童鞋,通过本贴的例子,你能学到:1.编译静态链接库 2.调用静态链接库 3.头文件的编写 4.函数中的变量作用域 5.指针的应用和理解

2022-04-29

C++对象模型在内存中的实现

C++对象模型在内存中的实现,讲述了类,继承以及虚继承的内存布局;成员变量和成员函数的访问已经访问时的开销情况,包含虚函数的情况,考察构造函数,析构函数,以及特殊的赋值操作符成员函数是如何工作的,数组是如何动态构造和销毁的;简单地介绍对异常处理的支持。

2016-04-26

DLL动态链接库的实现及调用(VC++,Delphi)

该压缩包包括:1.动态链接库(DLL)的编译实例,包括_cdecl和stdcall两种常见函数调用约定的实现,并且解决了名字修改问题,在实例代码中有详细的说明!2.针对不同的函数调用约定,以及动态调用DLL库和静态调用DLL库分别提供了调用实例的源代码和程序!3.压缩包中包括VC++调用DLL的实例源码和Delphi调用DLL的实例源码和说明(利用前面VC++生成的DLL)!4.其中VC++调用DLL实例中还简单说明了计算string的长度,比较,大小写转换等功能实现的方法!

2015-12-22

C++ 动态链接库实现实例及解释

本实例是包括:求字符串长度的函数stringlen、字符串大小写转换函数stringupr、stringlwr及字符串比较函数stringcmp,在main函数中调用并输出结果。用动态链接方式实现,代码中有解释!

2015-05-13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C 语言版)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C 语言版),功能添加,删除,查询,显示,排序记录等,VC++ 6.0编译通过 利用结构体,结构体指针,单链表,文件操作,命令窗口下简单菜单设计,可从文件读入数据,自动保存数据,有错误自动判断修复,适合多数初学者期末C语言作业设计要求!.

2015-05-13

C++控制台学生通讯录管理系统(类实现)

C++控制台学生通讯录管理系统,用面向对象方式编写,的利用类,指针,单链表,文件读取等C++的知识,功能有建立通讯录,添加,修改,插入,查询,删除,保存等功能其中数据库保存功能自动实现;采用多文件连编。用VC++6以及VC++2010 编译通过,如果你是VC2010以上的版本你可以把下面的代码 #define _VC6_VER_//VC2010以上版本这里改成#define _VC2010_VER_ 改成:#define _VC2010_VER_,这样就可以开启里面的两个运算符重载代码

2015-05-13

C++控制台学生通讯录管理系统

用VC++6以及VC++2010 编译通过的控制台学生通讯录管理系统,利用结构体,指针,单链表,文件读取等C++的知识,功能有建立通讯录,添加,修改,插入,查询,删除,保存等功能其中数据库保存功能自动实现。VC++6 communication with the VC++2010 console students and compile the book management system, using the structure, pointers, linked list, read the file, C++, function set up mail list, add, modify, insert, query, delete, save functions including database function automatically.

2015-04-21

VC++图像处理及源码(大全)资源压缩包

VC++图像处理及源码包(大全)包括下列内容:1.数字图像获取,处理及实践应用电子书 2.数字图像获取,处理及实践应用电子书分章节源码 3.书中提及的各种算法的综合源码。压缩包里面包括的算法代码有:分章节源码内容:内容:对比度增强、灰度变换法、直方图修整法、图像平滑、图像锐化、伪彩色和假彩色增强;逆滤波复原、维纳滤波方法;傅立叶变换、离散余弦变换(DCT)、沃尔什变换、基于特征向量的变换、霍特林(Hotelling)变换、SVD变换、小波变换、Mallat算法;霍夫曼(Huffman)编码、算术编码、游程编码(Run Length Coding)、位平面编码、预测编码、DPCM、JPEG 2000编码;骨架检出、轮廓提取;边界跟踪、阈值分割区域生长、分裂合并、Canny算子;图像的模式识别。各种算法的综合源码:原图、抖动,灰度变换、直方图均衡、多种滤波器、伪彩色增强,运动模糊、逆滤波,傅立叶变换、快速傅立叶变换、离散余弦变换、沃尔什变换、霍特林变换、小波变换、小波反变换,霍夫曼编码、香浓-费诺编码、算术编码、位平面编码,图像识别。

2015-04-13

ntdll.lib和ntdll.h文件压缩包

ntdll.lib和ntdll.h文件压缩包,免积分下载

2015-04-11

VC++ 控制台迷你局域网聊天室 V1.0

控制台迷你局域网聊天室 V1.0 1.基于控制台的局域网聊天室程序,用C++编写,VC++6.0 VC++2010编译通过 2.程序中调用了windows API函数,利用了WinSock以及多线程等编程技巧 3.程序采用TCP-IP协议的C/S模式,并且服务端与客户端使用同一程序中 4.程序具有通过您输入的 IP地址自动运行服务端或客户端的功能,无需手动选择 5.本程序非常适合C++初学者学习修改。欢迎大家使用或修改其中的代码!6.输入的IP地址为已经运行作为服务端的机器的IP地址,格式必须如:192.168.0.1887.如自己电脑作为服务器端,输入127.0.0.1,如输入IP错误将自动把本机作为服务端! C/C++语言作业: zjlj jhanker2015.04.06

2015-04-08

VC++6.0编写的控制台C/C++贪吃蛇游戏

VC++6.0编写的控制台C/C++贪吃蛇游戏,游戏使用了数组,指针,文件操作,没有使用结构体,单双链表,适合初学C++同学练习! C/C++语言作业:zjlj jhanker,2015.3.16

2015-04-08

VC++ 6 行号显示免注册版

VC6显示行号插件支持winxp,Win7,不会像网上的其他插件一样需要用户输入注册码

2015-04-08

C\C++ 学生管理成绩管理系统V1.01(作业)

VC6.0编译通过, 利用结构体,结构体指针,单链表,文件操作,命令窗口下简单菜单设计,可从文件读入数据,自动保存数据,有错误自动判断修复,能添加,删除,查询,显示,排序记录,已经适合多数初学者期末C语言作业设计要求!如果要增加科目,只要修改源代码中的Class_N的值就可以了,科目的名称在程序第一次运行时输入,会自动保存到student.ini文件,程序运行时自动生成student.ini文件为系统信息文件(二进制文件),student.db为数据存储文件(二进制文件),Student.txt为操作记录文件(文本文件)。

2014-07-03

C,C++ 学生成绩管理作业设计

VC++ 6.0编译通过 利用结构体,结构体指针,单链表,文件操作,命令窗口下简单菜单设计,可从文件读入数据,自动保存数据,有错误自动判断修复,能添加,删除,查询,显示,排序记录,通过本人2小时升级修改,已经适合多数初学者期末C语言作业设计要求!.

2014-06-28

C,C++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作业设计升级版

VC++ 6.0编译通过 利用结构体,结构体指针,单链表,文件操作,命令窗口下简单菜单设计,可以从文件读入,数据自动保存,判断异常退出,具有一定的软件自我修复能力,只要改动Class_N的值可增加考试科目门数,可以计算总分,平均分,可进行添加记录,删除记录,记录排序,记录查找,记录显示,用了2个小时在原先代码上升级而成,适合期末作业,是一个简单C语言的作业设计!

2014-06-28

C++ 学生管理系统作业设计

VC++ 6.0 利用结构体,结构体指针,单链表,文件操作,命令窗口下简单菜单设计,是一个作业设计!

2014-06-02

arp绑定工具 V1.0.0.5 完美版(源代码)

该软件是用delphi7编的,当时是为了解决学校的arp攻击问题而编写的一个自动检测和生成bat文件的一个小工具。这是本人第一个用delphi编写的小软件。没有用到其他控件,编译好即可运行,对于初学者可能有一定的用途,里面的代码也不全是自己写的,很多是来自网上的。而且里面的变量定义也很乱。只有自己琢磨了。 jhanker 2009/05/03

2009-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